2008-10-30 23:01:25低落

感嘆與不捨

 
 
 
唉....
小悅離職了...,失去這麼好的人才,感嘆。
說捨不得是真的,蓉姐說的很對,該走的人不走,
卻是工作好的人走....,真的很不捨。
 
 
 
 
因為他的做事態度讓我很喜歡,
不會偷懶又認真,離職了很可惜,我也告訴主廚這樣的原因,
那也沒辦法,他走了,換洗碗的駱駝走了....。
再來呢,還剩兩個月後換我和嘉成、阿順走了,還有很多人都
要走了....。
 
 
 
以後二吧就不會再這麼乾淨了,除非我有班....。
嘆。
 
 
 
 
唉.....
搞什麼,下禮拜公司有一堂課程講師是我,搞什麼ˊˇˋ
就不要這麼多人打電話給我說要請假,無所謂啦,請假的人
干我屁事?我只要好好的上完課就好,就是這樣。
 
 
 
 
 
 
 
 
 
 

上一篇:突如其來

下一篇:我在倒數著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