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0:33:28低落

突如其來

 
 
 
 
昨天下午空班睡起來,人就開始不舒服,
沒有感冒的症狀卻有莫名的頭暈、昏倒、
流鼻水、狂冒冷汗、手發冷和想哭的感覺....。
 

在撤水果到二吧途中就開始不舒服,
後來慈媛發現我臉色蒼白之後,問我怎麼了,
我把這些症狀告訴她,還有須和阿猴都很關心,
都是外場的,後來慈媛就去跟小如說,小如跑上來
二樓,幫我把沙拉撤掉,叫我去休息。
 

之後和須到三樓想吃飯時,又一陣快昏倒的感覺就扶助
樓梯扶手,慢慢的走到飯廳附近,忘記還有誰問我怎麼了,
小如就叫我到椅子上休息,大家都去吃飯了,還蠻多人關心
我的,二廚也是,你自己都說你感冒了還不是來上班,對呀,
所以我沒有很嚴重,我佩服你的精神,所以在椅子上休息,加
上還有學姊的妹妹幫我打飯菜給我吃和小悅一起陪我吃飯,加
上有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
 

吃完飯後漸漸的有比較好點了,
是營養不良的關係嗎?還是?我也不知道,二廚還問我要不要
請假回家去看醫生,我說「還沒有很嚴重」,然後二廚開始唸我
了,OH~~~~你都沒請假了,我當然也要忍下去啊!
 

接下來我就狂禱告,一直禱告,感謝神讓我不再那麼痛苦,
主,我超愛祢的。
 
 
 

 

上一篇:

下一篇:感嘆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