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23:32低落

慢慢有著不捨

 
 
 
 
 
要下班前,去到了四樓員工休息的地方,
看見了藝穎、雅婷、小銘還有香香(外場主任),你們都是外場人,
要去拿鞋來換時,香香突然問我櫃子的鑰匙是不是放在我這裡,
之後,香香問我"妳有沒有覺得櫃子空空的?"我回答"有阿!空的好不習慣"。
 

因為香香要調去板橋店了,所有我和她一起放東西的櫃子裡瞬間成了空,
香香說變的好空虛,我也這樣覺得,因為都習慣櫃子亂亂的,而且都是一堆
香香的資料、香水、玩偶,現在只剩下我放鞋的包包了...。
很明顯的空了很多。
 
 
 
但是,我和香香都各自說了那櫃子過ㄧ個禮拜之後就完全是空的了,
完全沒有人用了,這時藝穎就叫我名字叫我別再說了,說想打我,因為
妳知道香香走了之後接下來就換我了,這種FU顧名思義叫做「不捨」。
 

在要下樓前,
香香特別用手機拍下我來當手機來電的大頭貼,
我知道妳一定會記得我的,因為妳知道我的本名。
真討厭!幾乎全外場都知道了。冏!
 
 
 

過ㄧ個禮拜後我將要從不喜歡的環境畢業了...。
 
 
 
 
 
 
 
 
 
 
 
 
 
 

上一篇:我在倒數著未來

下一篇:我重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