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9:45:11低落

四個月又十天



很快的,
不知不覺已經成了高三生,我們都變成了
學校最大的學長姐了,實習也過了一大半,
此時我想說「實習趕快結束吧!」。


雖然在實習過程中有很多的不開心和歡笑,
不過我會永遠記得,無論是在節日、週末,
都是無敵忙到爆的日子.....。


加油!
要繼續堅持下去,一值深信著「時間過的很快的」。


蓉姐突然說出一句「小翼,你做到明年二月麻?」
我「對啊!」蓉姐「時間過的還真快捏吼!」


九月來臨、結束,
十越來臨、結束,
十一月來臨、結束,十二月來臨、結束,一月來臨、結束,
十天熬過,YA~~~~~~~~結束了,掰!


最後我想說
ㄧˋ ㄧㄥˇ 一起陪我到明年吧!我們一起離開!
如果你夠堅持的話。

還有晴菜、須、錢錢,
我會記得你們的。


還會記得昨天五個人一起擠在三張椅子成一排的樣子
吃著員工餐,那是我最難忘的畫面,雖然沒須,沒關係
,還有ㄧˋ ㄧㄥˇ 的朋友。


就快離開了,
請別再期待我現在每天都會和某些人分享的無敵冷笑話。














上一篇:初體驗

下一篇:二樓歡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