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08:38低落

初體驗






今天終於去了期待已久想去散心騎單車的八里,
but...要前往八里的公車很難等,等了有二十幾分鐘了,
搭車也搭了蠻久的,之後,本人記錯站下車了....。
提早好幾站下車。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我走了大概有超過三公里的路程吧,沿途大太陽、汗流浹背,
騎車來來回回的國中生更顯得悠閒、自在,而我本來打算騎鐵
馬,結果光用走路散心就好了,我就說嘛「我喜歡夏天,因為
夏天是個減肥的季節」,我看哪,今天大概又瘦了一公斤了吧
,但以路程的公里以及捷運站來計算好了,在八里的對岸是淡
水捷運站,在淡水捷運站前幾站來算回淡水站好了,我大概是
從關渡站或竹圍站開始走,走到淡水捷運終點站.....


Pic* 雙心石(八里)



隨後我走到一個眺望台上去看八里的雙心石有沒有浮在水面上
,結果因為漲潮了,就沒有看到雙心石,但我記得有一次很幸
運的被我看到雙心石。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佩服自己可以走比往常的路還要遠,
不過我比不過馬英九的跑步啦,馬英九跑最快紀錄是11公里又
十幾分鐘又××秒就跑完全程,這點他比我厲害。




據說走路有益身心健康,建議你們有空多多走路啊!
還可以抗老耶!







上一篇:環繞

下一篇:四個月又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