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0:28:11低落

二樓歡樂吧

昨天晚上,二樓吧台內外場的人都被我搞瘋,
「我把二吧搞瘋啦~~~~~!!!」


全部的單都是我出餐的,郭某人又回來看大家,
來二吧順便看我,當時只有我一個人,他問我說
「你一個人站二樓喔?」我騙他說「對啊!」
他說「哇~~~你那麼強喔?一個人站二樓」
我笑笑的回應他,後來嘉成拿完東西回來,郭某人
說「你騙肖ㄟ,你怎麼可能一個人站二樓,還有新人
幫你ㄟ」,心裡OS:可是事實,餐都是我出的。


再來再來,
很HIGH的來了,公司內外場有些人都會帶CALL機在身上
,我真的覺得帶CALL機很酷,唯有吧台的人都沒帶CALL機,
嘉成和我都好想帶CALL機,於是我學芹菜一直學按CALL機那
樣的動作說「芹菜芹菜,你有收到嗎芹菜?」,後來芹菜就
笑了,後來說我很白痴又很幼稚,但她配合我說「收到收到
喔!」,然後說「後來我又學他們按CALL機的動作說「收到
喔~~~~二樓不帶位囉!」,芹菜以為是真的不帶位了就很開
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嗎?」,哈,被我耍了!


後來小銘說「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去當領檯了啦,幹麻
在這裡當二吧師傅」,我回「我也想」,之後我正在出湯當時,
芹菜看我我看她,我和她互看,我依然學按CALL機的動作突然大
笑「哈哈哈!」,當時目擊的人有小銘、嘉成、孟涵大笑一團,
我們都笑到快流眼淚了,我的媽啊!
饅頭一樣說我很白癡又很幼稚,外場的香香組長也這樣說我,真
是的。


接著QQ圓快不夠了,學按CALL機的動作跟嘉成說「幫我炸QQ圓,
快不夠不夠囉!」,嘉成回「收到喔~」,但是嘉成又打我,我當
然反駁,可是我真的想踹他,只是他一直退縮,我又學按CALL機的
動作說「三樓師傅、三樓師傅,二樓嘉成又再欺負小翼,請主廚趕
快下來」,嘉成邊說「屁啦!」,我代三樓的師父說「收到收到喔~~
馬上請主廚下去」。


鬧完CALL機,再來又是我搞笑時間,
看著時間我說「現在是幾點啊?歡樂一百點啊?耶~~等一下就下班了
,真K心」,嘉成就在那大笑,我說「有這麼好笑嗎?」


在先前,
孟涵進來走餐,她說「五個女人是一個菜市場。」
我說「六個老女人才是一個迪化街。」
她就在那笑,OH  MY  GOD!!!!!
這天好瘋狂!






上一篇:四個月又十天

下一篇:只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