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05:28低落

I am superman





今天上早班,但是我快死掉了。
一整天都沒休息,真的累到快掛了。


但是開心的是,
和晴菜還有ㄧˋ ㄧㄣˊ一起站同層樓,真的很開心,
大家同甘共苦,一起累、一起笑,有兩run快把我們累死,
三點半下班和外場的ㄧˋ ㄧㄣˊ 還有金剛去八方雲集
吃鍋貼邊聊天,但是只吃ㄧ下下我又要回公司上班啦!


不過,
中途還是被你們發現我手流血了,是被優格杯刮到,
大家很關心我,ㄧˋ ㄧㄣˊ還幫我擦藥貼OK蹦,整個
很貼心。


而晚上的訂位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那數字看到就很不蘇湖,兩百多,就是要折磨人就是啦!
然後大家在忙,主廚就去休息,還打呼?!真想揍爆。
睡那麼爽,聽到就很想.....。(密)


克里斯真是愛讓我大笑,
在排湯料時還示範怎樣排最快,我看到整個傻眼加大笑,
你的料根本就適用灑的麻,就和下雪沒兩樣,還說章魚燒
的高麗菜絲都是這樣很灑的,虧你這樣還想的出來,真服
了你。


沒關係的,公司ㄠ我多少我就有辦法ㄠ回去。


吃鍋貼時,
ㄧˋ ㄧㄣˊ 和金剛找我要去唱歌,
金剛還說要夜唱,怎麼可能,我會被抓吧?!



上一篇:噓~

下一篇:不是今天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