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32:56低落

不是今天的今天



今天我的頭快痛爆了,也快爆炸了,
訂位又很多,然後又一次集中帶進來,
我整個就是很不想講話還有喊「收到」。


又有一個很機車的飲料,是沙瓦,找不到可爾必思
,外場又說客人點的東西一定要有,那我說我頭很痛
可以不要做沙瓦嗎?


後來真的很像有一道光芒出現了,
那個人竟是在我出乎意料之外,從來也沒想過會來店裡
吃飯的人來看我,真像天使來了一樣,真是開心,不過
都沒機會出去找你聊天,學長還叫我出去找你聊,但我
沒辦法做東西做到一半就給學長做,所以很可惜的,我
們只聊幾句而已。


接下來就是下午,
三廚(女)叫我切西瓜丁片,我第一次切,切的不太好,
我和錢錢一直猛吃切壞掉的西瓜,但是錢錢一直幫我吃
切壞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前幾次真的很像在吃西
瓜大賽一樣,比誰吃的多,他還吃到噴出來,是因為大
笑。


只是有好幾次我真的很想發火,
外場的亂喊甜點,真的是很想....。


無所謂啦!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中秋節就烤肉吧!哇哈!




上一篇:I am superman

下一篇:耗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