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48:30低落

噓~




8/22晚上的訂位依舊很多....。


上午三廚(女)問我晚上要和誰站二樓?
有學長和新來的實習生–阿成。


我選阿成,
因為他比較熟練了,所以當然選他,學長的動作還是有點慢,
有時候還不知道要幹麻,已經來了不知道幾個月了,動作還是
這樣,不說了。


晚上很好玩,
我和阿成一直想把餐點塞爆外場,
我們竭盡所能的,能塞的就盡量塞,讓他們熟襙。


不過餐點放在他們的檯面上有段時間了,
現在我習慣"噹"他們了,換阿成"噹"的時候,我說「有沒有很
爽的感覺?」,他就在那笑,還說我怎麼可以這樣,沒辦法,
湯很久沒走會涼,冰很久沒走會融化要重做,重做心裡就會很
不好受,就會生氣。


到最後,
我拿著那玩意兒一直"噹"外場的,還邊玩,
就跟阿成說「這樣有沒有很像分手擂台賽?」
我有病啊?我這樣是白目嗎?一直"噹"外場。







上一篇:靜靜的就好

下一篇:I am sup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