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33:41低落

靜靜的就好


8/14這天...

空班時間克里斯帶我還有三個外場的一起去公司
附近吃飯邊聊八卦,聊著聊著克里斯說出錢錢讓我們
不知情的一面瞬間,我們嚇到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好奇錢錢啦!
所以一直問克里斯對於錢錢的疑惑。


下午開始上班了,
唉唷!郭某人來了,真是嚇到我,離職後我以為
你不再回來勒,還一直跟新人說我很優等等之類的
話,我邊用牙刷幫展示冰箱門縫刷牙,邊聽他在那
和新人說話,大部分一直說我是他最得意的徒弟,
因為我會獨當一面是他教出來的,但請別再說我多
厲害了,謝謝你! - -+ 
(我只是都很低調的在做好我該做的本分而已)


當時外場的Puma還問我在幹麻?
我回答「幫冰箱刷牙!」
刷不掉的地方還要用牙籤摳掉,看了真有夠噁!







上一篇:笑?!

下一篇: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