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1:57:51低落

很白痴


蒸氣是跟我有仇嗎?幹麻一直針對我的鼻子嗆‥
   看以下的對話↓

老姊: 去廚房那看一下肉粽蒸好了沒?

我: 自己不會去看嗎?

老姊: 管你,給我去看。

我: 吼~

 (本人把鍋蓋打開突然蒸氣一大坨升上來)

我: 噢!(大叫)

 (回到客廳時裝鎮定)

老姊: 哈哈哈‥(邪惡的笑聲)

我: 你在笑什麼?

老姊: 你鼻子紅紅的,是不是被嗆到啊?

本人無言的說: 對,而且還超爽的。

老姊: 咦,這樣就可以治好你鼻塞了ㄟ。

我: 白痴!

老姊: 哈哈哈‥

我: 吼~很白目ㄟ。

---------------------------------------
---------------------------------------

這種人真是欠扁,連續被爭氣嗆了2次,真是夠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被嗆第3次了吧!!


上一篇:開始了

下一篇:累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