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04:09低落

累爆啦


我的天啊~簡直是累爆了...
打從下午大家都很悠閒的時光開始...
首先是我、老夫子、小花還有其他幾個人
都在吃焗管麵,吃完之後就看師傅在示範
切豬肉,由於人有點多然後又擋住,所以
和蘋果在菜口那討論菜單的英文簡寫的單
字,後來被王姵元學姊叫上去3F準備成人
班要上課的食材,一開始針的很悠閒的在
切食材,準備到4點多還5點多的時候,師
傅根告訴我和蘋果還有楊溢麟先生說我們
3個6點的時候在上面看師傅示範,一個幫
忙拿食材給師傅,一人幫師傅洗剛用完的
器具,後來我們3個人到樓下去時,發現,
員工餐都收了...我們吃啥,真是餓的可憐
,後來師傅問我們吃晚餐了沒,我們都說還
沒,師傅告訴學姐準備東西給我們吃,不然
到樓下廚房時,叫貓王學長炒飯給我們吃,
跟學姊去到樓下時,學姊轉告給貓王學長,
學長告訴我們要多少飯叫我們自己去用,學
長要炒飯給我們吃,後來炒好了,我們站在
水潮的旁邊吃,吃的超痛苦的,有些人看到
就來說很好吃吼,還問怎麼我們吃炒飯,真
是的,之後阿東師傅進來廚房時告訴我們說
他還有幾分鐘之後就要開始了,我們逼不得
已的趕快炒飯吃完‥

吃完後,我們就到樓上去啦,過十幾分鐘後
,師傅開始上課了,也開始示範,邊看時還
有點想睡著的感覺,時間過了很久的一陣子
後,師傅他示範完了,我們也把示範台都清
好了,我們就幫成人班的幫忙,搞的我們到
最後都快忙死了,學長、姊加我們還有師傅
也在幫忙,因為今天來的只有6個,剛好每個
人一個台面,最後的總結就是,我們還邊收拾
乾淨好台面,加掃地、拖地的,其中還有學長
跟我說了一堆體諒我的話,真是感動啊,全都
用好了,我們就去樓下把廚師服換掉,準備回
家,其他人都8點多就走,我們這批人快10點才
走...簡直是累炸,口還渴的要命。

去捷運站的途中,先去50嵐買杯飲料解渴後,
在去搭捷運,因為我和楊先生都要在忠孝復興
站下車,所以我們就一起轉車,當亞東醫院那
班捷運來了,跟他說我要去搭捷運了,還不讓
我走,先是用雙腳夾住我的右腳後,脫離了他
的腳了,以為可以走進捷運裡,沒想到他整個
人給我很用力的拉住我不讓我走,真是機車,
害我ㄧ起陪他到往永寧的捷運才結束戰爭,給
我記住‥

繼續加油吧明天。


上一篇:很白痴

下一篇:上課前,老師說要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