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0:35:29低落

羊寶貝



今天的西見真是有點累到外加好笑...
一去到3F,學姐就開始分配每個人該做什麼工作,
於是,我、格格、迪迪、阿嬤都沒切過羊排,所以
學姐就叫我們4個去修羊排,學姐和學長都過來教我
們怎麼修,慢慢的,越來越多人也就被學長叫來幫忙
修羊排,一直修、修、修的,搞的我好累,累到連講
話都覺得無力,修的過程中,越修越受不暸了,就開
始亂搞,把羊肉上的酯肪開始大修,結果被學姊發現
我連肉都一起修掉,真是的,最後全部修好了,開始
把羊排上的一小根骨頭上的東西去掉,拼命的刮阿刮
的,刮的整個人快瘋了,尤其是站著刮,走路去清東
西時膝蓋2邊就很痛,我的媽啊~有點受不了。

師傅還規定我們要在8:20前弄好...但由於羊排還有幾
些還沒修好,所以我們就搞到9點才下去1F..還在修的時
候,學長、姊就請我們趕快用好,然後趕快下去樓下。
這時就聽到學長跟我們說: 卡緊~卡緊,用好後,東西
收一收就到樓下去。
後來又換學姊說: 快點~我要下班啦!
過沒多久學姐又說: 快點~我趕著要回家,我要休息。
哈哈‥學姊的聲音真可愛,我們正在收的這ㄊㄨㄚ人就在
偷笑,不過,在修羊排的時候,迪迪過來我這拿羊排,跟
我說羊騷味很重,
就跟迪迪說: 不會啊,我覺得蠻香的ㄟ。 
迪迪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 很臭ㄟ。
我: 還好啦,因為我喜歡吃羊肉,所以不覺得臭。

但是,修的我們的廚師服上都有羊騷味,去庫房換衣服時
,我和迪迪都一致決定不把廚師服帶回家,因為太麻煩了
,要提大包小包的,我和迪迪都說反正要臭就給它臭,臭
也臭一天而已,所以沒差。
這時,傅小姐已經換好衣服了,說她的廚師服有熊寶貝的
味道,小花也說很香,換我接話時,我說了幾句話,弄得
話題有點無言‥ 那就是‥

我: 你是熊寶貝的味道,但是我們身上都是羊騷味。
小花: 羊騷味很臭。
我: 還好吧,很香的ㄟ。
突然這時有個人說: 怎麼會有熊寶貝的味道?
傅小姐: 是我啦,我廚師服都是熊寶貝的味道。
我: 可是我是羊騷味ㄟ,那我就是羊寶貝的味道了。
小花: 還羊寶貝勒。
我: 真是的,難道會是狗熊寶貝嗎?

真的是,修羊排差點讓我修到無力說話,唉~

上一篇:當機与密人

下一篇:天下大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