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59:53低落

當機与密人

今天下午全班移至電腦教室要去做歷程簡報的東西,
後來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以為會每個人的作品都會
被放出來然後練習口頭上的解說及內容,結果,我們
只是去電腦教室那裡很爽的上網三節課,有些人沒做
好歷程簡報的就繼續努力的做完,但是大部分的人都
已經做完了。


當我打開電腦的那一刻起,按了開始後點選程式集,
在無意間發現到有即時通,想說這下爽翻了,有及時
通能上線了,沒想到一打開就有人丟水球過來,接著
一堆死白目就一直狂密,密到我即時+電腦整個當掉,
於是,我做了一個很聰明的選擇然後又去整一下寶貝
,這個賤方法就是我去登入另外一個線上使用者之後
,輸入寶貝的帳號後,決定來個瘋狂的洗版,故意讓
寶貝那台電腦給當機,不過好險,離寶貝坐的位置有
點遠,所以寶貝根本就不知道那一組帳號是誰的。


過一陣子後,玩膩了,決定登出,用隱藏式的方式進
入到原先的帳號,這樣才不會被人狂密到當機,不久
,我選擇去看線上電視,因為無聊所以就利用這樣的
方法來砍時間,邊觀看線上的人數,於是我點選國中
好友專區那裡去跟[[小不點]]聊天,聊著聊著還蠻愉
快的,中途還有幾個人來搞破壞哩...故意裝成很鎮定
的樣子...可惜最後被我識破啦!! 哈~ XDDD


上一篇:28篇換28下

下一篇:羊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