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44:02低落

天下大亂




超無言又無辜的一天啊~~~
今天一樣是西見,我可以說今天廚房裡的狀況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樣,
氣氛整個就很怪,說不出來的怪異氣氛,西餐廳也很少人來光顧,聽
小花跟我說的話超好笑的,

小花: 今天西餐廳怎麼感覺都沒人?阿是快要倒店了唷?
我邊笑邊回: 不可能吧!

超無言的,精采的快接近囉!
剛開始一進廚房,有的人被學長叫過去幫忙,有些人則是沒事做,一
群人就站在某個地方說同樣的話,就是‥"現在要幹什麼?"
真是無言透了,感覺廚房裡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天下大亂,於是我和
格格(哥哥)就被學長、姊叫過去,我被學長叫過去秤麵粉,格格(哥哥)
被學姊叫過去量500CC的鮮奶油,結果,我走過學姊那邊時,學姐對我
說: 我剛剛不是有叫你幫我量500CC的鮮奶油嗎?
我驚訝的回學姐說: 沒有啊,你可能是叫另外一個人。
學姊疑惑的說: 是嗎?那我剛剛到底叫誰去幫我量鮮奶油的啊?

果然,學姐把我還有格格(哥哥)誤認為是同個人,這時又換學長了,
我經過學長旁邊時,
學長說: 我剛剛不是有叫你幫我攪拌玉米濃湯的露嗎?
我更驚訝的回學長: 沒有啊,你是叫另外一個吧!
學長: 那算了,我另外找人來用好了。

這時又換格格(哥哥)這裡了,格格(哥哥)後來就去找學長,
學長問格格(哥哥)說: 我剛剛不是有叫你去秤麵粉嗎?怎麼又回來了?
格格(哥哥): 你是叫另外一個人吧!

我想學長那時可能傻眼了吧,哈‥因為我們真的有那麼像嗎?像到可以
讓師傅跟學姐問說怎麼會這麼像,甚至還懷疑有沒有關係,後來我跟格
格(哥哥)說他別在外面亂搞,萬一無辜的人會是我,格格(哥哥)也這樣
跟我說,唉~


唯一想到最機車的事情就是無緣無故被學長罵"幹"。(不是我變壞喔,
只是打出來而已。) 阿嬤那時在削馬鈴薯就叫我幫她拿鋼盆,當時真
都沒有鋼盆,後來就幫阿嬤找,終於,看到另外一個水槽那裡有個鋼盆
,裡面有放要退冰的龍蝦,我就先把水倒一半掉後,
學長過來問我說: 你在幹嘛?
我: 沒有鋼盆了,所以就拿這邊的。
學長: 沒鋼盆就要跟我說啊!
學長又說: 去幫我拿個配菜盤。

這時我不知道,因為學長的聲音帶點小聲,根本就聽不到。
後來學長大聲罵我說: ㄍㄢˋ,叫你去拿配菜盤是聽不懂喔!

機車‥就因為這樣就無緣無故被他罵爽的,怎都喜歡罵這字眼啊?
很好聽喔!

上一篇:羊寶貝

下一篇:繼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