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28:25低落

超像的..

今天整個見習就很無言,師傅還以為我和另外一個朋友
是同個人,在我們這組的都一直說我們長的超像的,後
來就一直去問別人,他們也說很像,然後我們又互看對
方一下又各自想想哪裡像?最後我們就互認了,他是我
哥,我是他弟,真是太好啦,又有家人哩 XDD

見習完,我們就6~9還8個人吧,一起走到50嵐買飲料喝
,一大群又一直再聊,整個就超智障加白癡&無言‥之
後有些人是搭公車,只剩下大約6~7個人一起搭捷運,就
和我們這組的人一起搭..和哥哥一起走的時候,哥哥就告
訴我要怎麼看正咩@@ 一路上我們就在捷運裡觀察有沒有
正咩-ˇ-+ 最後進到捷運裡還一直在聊學校裡哪班的正咩
較多,於是就跟哥哥說本班的正咩大約有3~4個吧!!哥哥就
說明天要來我班級看正咩XDD

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哥哥]]穿餐服的樣子ㄟ...一定超
好笑的XDD 哈...


上一篇:一起走

下一篇:就是有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