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05:31低落

一起走



今天11點多出門準備去[[古亭站]]接德比比,
到達時間已經是12點10幾分,卻還沒看到德比
比的出現,後來超過了12點30分,德比比才出
現,真是的,害我等了半個小時多‥很好!!

後來德比比和她的[[媽咪]]還有比比的朋友
[[鴨子]]一起出現,我們就邊走到月台那去
等捷運,等的時候我們大家就邊聊天,其中
還聊到帶點色的話題,讓我整個無言到‥

之後捷運來了,我們就一起進到車廂裡,一
樣的我們一直在那聊天,又再想要去哪吃午
餐較好,原本是要去台北地下街的,後來改
去雙連那裡晃,又到衣蝶還有新光三越裡去
亂逛,其中有去逛到超大型的超商,那裡有
點像到[[大葉高島屋]]裡的大型超商,突然
德比比的媽咪就有發現到有在賣很多的巧克
力,就叫德德看一下,德比比的眼睛就成了
一副很渴望吃到那些巧克力的眼神,還交代
我補給她的生日裡,蛋糕要是巧克力的,然
後要大一點的,這個我早就在85度C 幫她看
好一個了,話說回來,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
都找不到我們要吃的,又走了出去,走著走
著就走到一條巷巷裡,那邊的住宅簡直就類
似像豪宅一樣,有給他高級到,其中還看到
一棟透天厝的外家前面還有小庭園,當時看
到就跟德比比說:
你看,這間房子很像我家以前在板橋那裡的
房子一樣ㄟ。
德比比就說了啥我忘了,弄得我好無奈- -+

結果,我們就經過一家感覺氣氛還蠻不錯的
,又看那些菜單都很便宜我們就進去吃,一
進去就有點感覺很[[ㄢˋ]]...他們的外場
服務爛透了,還有料理,我們一進去沒有一
個服務人員來招待的,後來我們去到結帳區
那裡才有人發現,就開始招待我們,德比比
和她[[媽咪]]就點了同樣都是義大利麵的料
理,只是醬不同而已,而我就點了[[義式牛
排]],服務生就問我說:
你牛排是要幾分熟? 我:全熟。 服務生
:全熟這樣的話會有點不好吃喔,而且會
$^&%*^* 我:恩..我怕沒有全熟的話會有
血,那就8分熟好了!! 服務生:就是煎到
沒有血囉!! 我:恩。

什麼麻,先是送濃湯上來,我們就邊喝,服
務生就跟我們說:假如你要加胡椒粉的話,
就到另外一個桌子那裡去拿‥ 我們:好。
後來就跟德比比&她媽咪說: 他們的外場
服務好爛喔,第一次遇到ㄟ。
德比比的媽咪也發現到它濃湯裡的食材很不
齊全,裡面就只有紅羅蔔跟白菜而已,爛死
了,接著比比的媽咪他的主菜送上了,之後
一陣子換比比的主菜送上,最後就換我啦,
送上的時候,就看到我的[[義式牛排]]怎麼
是這樣的(露出無言的眼神)..也才5塊牛肉還
有它旁邊的菜做些裝飾就這樣而已!!當場整個
傻眼...

最後我們都吃完了,就換飲料上桌了,我&德比
比的媽咪都點咖啡,只是她的是冷的,我的是熱
的,德比比點的是冰紅茶,德比比的媽咪旁邊還
有附2小瓶的奶精跟糖,我附的是2中杯的很細奶
精粉&糖...因為送來的是純咖啡,所以我&德比比
猛加糖跟奶精粉..終於..加了那麼多匙才比較好喝
,過一陣子,咖啡喝完了,德比比&她媽咪就在聊天
,我在旁邊就邊聽邊把唐跟奶精粉加在一起吃看看,
發現還不錯吃的,然後吃到不想再吃了,就把糖&奶精
粉全都加在一起,在跟德比比借水全部加再一起然後再
攪一攪,整個就變牛奶了麻..哈哈,又是我們的創作作
品了,這是我們的習俗,只要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時候都
會把食物搞成跟啥一樣,XDDD 

接下來吃完了就去結帳,結帳完之後又去晃了一下,全
成就從[[雙連]]走到[[民權]]那裡再走一段路去撘車回
家....還記得在半途中,德比比說要帶我去看成人電影
- -+ 還說給我裡面的內容聽,聽起來有點血腥說,真
是恐怖,不過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啦!






上一篇:實習課

下一篇:超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