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50:49低落

實習課

早上的中餐課師傅要考上禮拜教的草蝦粉絲煲、宮保魷魚還有
一道菜忘記了- -+ ,之後正在炒的時候,[[貝貝]]就問
另一到菜要加啥調味料,結果就去幫他看一下,誰知道這時候
,鉆板先是掉了下來之後連同已經等著要被調味的蕃茄醬也被
鉆板打翻了,整個聲音就很大聲,突然全部的人都一陣安靜,
然後全都看過來我們這組-0-+,當時的我就蹲下來,後來站起
來的時候,[[點點]]就走過來,指我的廚師服說:ㄟˊ~你是發
生凶殺命案了嗎?!衣服上都是紅紅的!!  我驚訝的回:是喔!
這是番茄醬啦!!,後來又換方翊軒走過來說:你吃檳榔喔?
我:哪有阿,這是番茄醬啦! 方翊軒:檳榔兄,我要去檢舉教
官說你偷吃檳榔!! 我:屁啦,最好是,這明明就是番茄醬!!
好機車...- -+都說了是蕃茄醬還一直說是檳榔汁,機車死。

我想這是我每天早上頭腦還是呈現恍惚的狀態吧,都不知道自己
在幹麻,才會把調味料打翻‥

到了下午的西餐實習課,要做的食材有焦糖布丁、早餐煎餅,這
兩樣,師傅就示範給我們看要怎麼做,教完後,我們每組的人都
回去自己的組別那開始做,但是師傅那裡還有剩很多的蛋液,然
後就一個一個把蛋液煎完,就有很多人等著排隊要吃,剛好這時
在西餐見習的學長就在和師傅談東西,我和寶貝就在前面那裡講
話&鬧,當時就在心裡想說:我不要看到學長。 後來轉頭過去
就看到學長在看我- -+  就跟寶貝說:學長他剛剛在看我ㄟ。
真是的,有點恐怖~~

接下來寶貝又四處去跟人家A煎餅來吃,師傅煎好的煎餅就放在盤
子裡,寶貝就說他要吃,我也順便來個一半,但是我好幾次都想吃
到一大片的,卻只能吃到一半的- -+ 真討厭,後來師傅就問我和
貝貝、小歪說要不要吃布丁,我們3個都說要吃,師傅和學長就從冰
箱中拿出3個給我們,貝貝吃了一個只剩下2個焦糖布丁,突然,有個
超奸的念頭出現在腦子裡,那就是把師傅給我們的布丁先留下等等可
以拿去打分數用,哈哈‥怎麼會有這種超奸的想法,方翊軒就過來問
說:你們的布丁好了喔? 我:對阿!(和小歪一起在偷笑) 方翊軒
:騙人,那明明就是師傅剛剛給你們的。 我:被你發現了,不好玩
。 後來我又去裝冰塊,裝好時又發現一個布丁怎不見了,原來是被
[[布丁]]吃去了,之後剩下最後一個大概也被吃了吧,所以也就是拿
我們自己做的焦糖布丁給師傅打分數,不過也打的蠻高的,有開心到
。  XDD


上一篇:乾杯吧

下一篇: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