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47:32低落

乾杯吧



今天早上在捷運站裡遇到媽咪的朋友...
和媽咪的朋友同樣在討論著同樣的話題&
西餐見習的事情,說完就一陣的沉默‥
心情開始慢慢跌入谷底...

直到社團課完好不容易有好了一點...
後來媽咪又跟我說些讓我聽了也很氣的
話,讓我又忍不住又想大罵- -+ ....
總之就是一句話"就不要再想了咩",氣
死我了,結果早上上課時又是一片不和
諧的氣氛,同時也給寶貝給氣死‥

到了下午的葡萄酒與酒文化講座時,班
上只有少數的幾個人去參加,其中我們
這桌的有媽咪、賴小紅、高建智、小瀚
、我、寶貝,6個人一桌..當介紹的人在
講解時,我們其中的幾個人都很認真的記
筆記,回去班上還要報告給每位同學聽‥

終於聽到要讓我們每個人品嘗酒時,我們
每個人都超高興的,很期待喝到來自於不
同國家的葡萄酒,非常開心的時刻到了,
葡萄酒已經倒入了酒杯裡,過一陣子,我
就拿起來喝看看,感覺超不錯喝的啦,但
是寶貝就聞了一下,然後說他不敢喝,最
後他還是喝了一小滴就不喝了,至於我哩
,就把最後一口給喝掉時,怎麼媽咪你們
都在看我?!- -a+ 是我一下子就給它乾杯
了還是...接下來小瀚就一直跟寶貝要酒,
可是還是沒分到XDD 因為就跟寶貝說我
還要再喝一點,媽咪也是,所以在平分酒的
時候,寶貝只倒給我&媽咪...XDD 哈哈..

慢慢的,就感覺臉和身體有點熱熱的- -+
直到放學搭捷運時遇到紫色小褲褲,之後
就跟他一起搭捷運,在捷運裡,小褲褲一直
跟我說我的聲音很大聲,會嗎?!我覺得還好ㄟ
...對話如下~~~

小褲褲:ㄟ~~你的聲音很大聲ㄟ...
我:會嗎?!還好吧!!
小褲褲:吼~真的啦!!捷運裡都你的聲音。
我:是喔。(我把MP4的音樂調到16,所以沒察覺)
小褲褲:唉~~~
我:可能是喝葡萄酒的關係吧!
小褲褲:對了,你們去那是去喝酒的喔?!
我:沒有阿,還有介紹葡萄酒的產地之類的。
小褲褲:是喔!
我:恩。

--------------------------------------------------

總覺得那時候有點再發酒瘋的感覺- -+
一直再說些廢話...天ㄚ!!
無言透了...




下一篇:實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