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43:13低落

就是有這種人

一整天的實習課真是”幹”死了...尤其是中餐實習課,
師傅說要每人炒一道菜來打分數,很好麻,終於有到
要打個人分數的時候了,平時都是你們2個在那炒的,
我勒,幫你們配料啥的,很少都是在自己炒食材的,
就問說蝦子要怎麼去處理它,就說我沒在專心聽?!有
沒有搞錯,平時都是你們在炒的,都不給我練習一下
就直接去用你們的,機車。

換我炒”草蝦粉絲煲”時,裡面的材料有草蝦、冬粉、
蒜、香菜、乾蔥,調味料有咖哩粉、沙茶醬、蠔油,
這些配料都已經弄好了,我就去開火再把油放上去熱
鍋一下後再放入咖哩粉,後來我就把[[媽咪]]給Call
過來幫我用> < ... 連續炒了3次才ok..第2次是先
炒乾蔥是個錯誤- -+ 是要先把蒜爆香的,最後第3次
的作法都是由[[媽咪]]來指導我的才ok的,超感謝[[
媽咪]]幫我> <” ...因為平常都是他們2個在用的,我
很少去炒到食材,所以才會有點不知道該加什麼或是該
放什麼,真的很謝謝[[媽咪]]...

又到了下午的西餐實習課,我知道的結果是,我一樣的
又是在配料還有洗器具,整個就很”案”阿..又是你們在
做的麻,都不給我練習到的機會,機車,後來就把這件
事告訴[[小褲褲]],[[褲褲]]也只能無言..[[褲褲]]也
問我說:為什麼都是你在洗器具的阿? 
本人就很故意的大聲說:沒辦法阿,因為幾乎都是我在洗
的阿,所以你可以看到我都在這邊洗器具。
後來跟本人同組的人好像有聽到我們在討論些什麼,就先
叫我過去打拌已經調味好的蛋液,過一陣子我又回去洗器
具,器具洗好就把它弄乾放到旁邊去,等一下還要用抹布
擦一次,果然,我先把作法都抄好,很好麻,器具依舊擺
在那很久了還是還沒擦,而且都已快乾掉,都沒人去擦,
野狼125勒..

唉~~~最後是[[媽咪]]讓我開心的,還有在捷運裡緊抱的那
一瞬間才讓我暫時忘掉這些[[案]]事!!

上一篇:超像的..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