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1:09:49閔...

放生...

昨天...把要給你的日記做個結束了...
小黑說你掛了他的電話,
看的出來...你因為我,想要躲開任何和我有關的人事物...
昨天我在學校哭了...
已經好久沒在學校哭了...
好難過...難過想去死...
今天我把要給你的東西包好,寄出去了...
知道你想要躲我,
我也說過...我會消失...
但最後一次,我想把我這幾天的心情告訴你,
我心裡的想法...
你是我回憶中的寶藏,
我不可能忘...
有聽過范逸臣新歌”放生”嗎?
我想那就是你的心情吧!
~~~~~~~~~~~~~~~~~~~~~~~~~~~~~~~~~~~~~~~~~~~~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在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繼續結果 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再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在沒有什麼捨不得....
~~~~~~~~~~~~~~~~~~~~~~~~~~~~~~~~~~~~~~~~~~~~~~
很傷很傷的感覺...
那聽過蔡依林的新歌”假裝”嗎?
去聽聽看吧.....

上一篇:封閉...

下一篇: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