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12:14閔...

封閉...

到今天才發現我是那麼的討人厭...
連我自己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只是想要有個人在乎我,關心我...
不過我找不到...那個人...
連你也要躲我...
真是...
記得我之前問過你,
如果世界都沒有人理我,你還會理我嗎?
記得你那時的回答...是”會”...
現在呢?
你只想忘了我吧!!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回應你...
我不想你忘了我,
可是我沒資格說這話吧!
現在的我...
很孤單,很寂寞...又很無力改變這一切...
沒人能聽我說我的心事...
好難過...
那就封閉自己吧!...
連這世界都放棄了我,
活著真的好沒有意義....

上一篇:盡量...

下一篇: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