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1:39:28閔...

盡量...

他總是不瞭解 我那些假裝無所謂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愛的疲憊又有誰能陪
我總不夠堅決 才會在愛裏面繞圈圈
我學得會口是心非 不要流淚

天上的眼淚 它好像懂我的心碎
動了情 請給我一些安慰
我們應該要瞭解 傷了心憂愁 愛多美

天上的彩虹 總出現在天晴雨過
我已經懂得輕輕地放手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侯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
你就那麼希望我把你忘了?
我知道了...
我會盡量...把你忘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我會盡量...
盡量.....

上一篇:雨...

下一篇: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