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35:13飛 ™

堵爛

有夠白爛了 !!!

机掰

真的受不暸王珮如對我說話的口氣



我惹到你阿

自己不回來的還敢跟我要禮物

真的很討厭

阿~~~~~~~~~~~~~~~~~~~~~~~~~~~~~~~~~~~~~~~~~~~~~~~~~~~


氣阿


氣到爆炸

SHE的哥不是有什麼觸電的...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最好是處電也會爆詐

好阿

我也爆炸了

氣到爆炸!!!!

上一篇:快開學了

下一篇:街頭塗鴉

路過的人 2006-07-28 12:20:35

我先說聲不好意思...我只是路過有感而發...
小妹妹 你不用那麼偏激 你知道你的文章在第三者的眼裡看起來很...不文雅
我知道你很生氣 我也是個有三個姊姊的人
從小我姊就是輪流的管我 這個做不好 那個做不好
而且我姊表現也很突出 我那時我想我簡直就是活在她們陰影下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為什麼我不是姊姊?憑什麼她們是老大?(我也曾經寫日記罵她們)
有一次我和我二姊起衝突 好像是在我國三吧
我口不擇言 罵了她很多難聽的話
後來我們各自回房間 我聽到姊姊的哭聲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一點也不覺得得意把姊姊罵哭了
後來那次之後 我姊姊變的比較少管我的事情
但是我感覺到的是被放棄 而不是”自由或是解脫”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心情
後來我長大了 我姊也搬出家裡獨立
我看了以前的日記 覺得很可笑 也很想念我的姊姊們
我很後悔對姊姊做了那樣的事
我直到長大才真正體會和明白做一個姊姊的難處和心情
她可能只是希望你好 他絕對不希望你爛的
她對你嚴格或講話嚴厲 但她的心理是因為愛你才這樣說
你應該了解 很多家庭 不會把愛放在口中
而是放在心裡 嘴巴上盡是責備
聽起來也許很不舒服 但你換個層面想 那是對你的愛
等到有一天 她不在你身邊督促你 而你要學著獨立時 你會明白照顧一個人的責任有多大 而你自己以前生活在她保護的羽翼下 根本不知什麼是真正的責任時的那種幸福 早就不在了
你會想念她的 你會明白姊姊要照顧自己讓自己做一個弟妹的榜樣 又要讓弟妹平安順利也成為一個榜樣的壓力和期待
我看過你另一篇文章 你姊好像是住在外面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姊姊搬出去
但是我相信你姊還是很關心你的 只是她沒有表達的清楚
她不常回家 可能是很多因素 工作或升學壓力
你應該明白那有多累人 何況她已經是在外面生活的人
很多事都要自己來靠自己 不代表他的心理面沒有你們這些家人
當你明白這個社會的險惡和現實 你就知道很多事不是你想這樣做就可以這樣的 身不由己...
而不是可以整天呆在家看電視玩樂就可以養活自己
她可能每件事都要煩惱
你現在可能不懂 不過你以後就會明白了
你現在就盡情享受人生吧! 祝福你!!^^
我相信你姊一定是很愛你們的!!
如果你姊姊看見你寫的這些...一定會很難過
你應該也覺得這個社會恨醜陋吧
難道你也希望更多一分仇恨的心讓自己也變的更醜陋嗎? 不要讓那份邪惡的心掩蓋善良的你喔
用愛去看每個人事物吧 你一定是最棒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你一定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吧
姊姊對你兇 家人忽略你 朋友愛搞小團體 樣樣不如人...你如果有這些煩惱
請你先想想你自己的態度或是真正的心有表現出來嗎?有適當嗎?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知道每日做到三省吾身很困難 我們不是聖人
但是他們也許不是故意的 也許需要有人提醒
但不是責備或謾罵 誰希望這樣呢?
自己先做到這一點 她們也不會對你這樣
至少她們對你那樣她們會感到愧疚 懂嗎
不要做個意氣用事之人 要做個將心比心的人
不是叫你忍耐 而是要適當的溝通
不過發洩一下也是好的 但可能會讓你的家人很受傷
想想你是一個沒有家 無家可歸之人
會比你現在的情形要好嗎?
世界上也很多降子的人的...
我為你加油 請你也體諒姊姊或家人的心
你可是她們的心肝寶貝 萬一你發生了什麼事
她們會傷痛欲絕的喔!
加油加油!!^^
你會走過這一段的!!就像我一樣...

版主回應
~”~

正中下懷...!?

我也不知道,

只是心裡就是會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2006-07-28 15:24:39
雅雅。 2006-07-25 18:20:42

唉又~~~

就忍忍吧!!

好不容易他離該你們那們久!!

他回來好好幫他慶祝一下也好阿!!

不要太多意見就好拉!!

不要太在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