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10:36飛 ™

快開學了

阿阿阿阿``````

開學....?!
(↑正確來說是暑期輔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星期三還要去學校...

我討厭恆毅

我討厭髮禁

我討厭返校日

我討厭上課

我討厭洪&鄭

我討厭....!!!!!

哀哀哀,

我討厭的東西我全部都討厭!!!!

可惡!!!

我跟那個洪北爛還在同一班!!!

机掰

我想轉學!!

我要跟雅雅一起!!!

我要當不良少女...(!?)

我不爽就是不爽!!!ˋˊ

不要教訓我!!!!

我恨洪明秋!!!



去死

我是不乖的小孩,

沒人需要我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

自由自在。



我很壞

開學後最好不要有人惹我。

我會把她痛扁一頓!!

罵他三字經

ˋˊ

我想罵,老師能拿我怎樣!?

我八八也在罵

怎樣..!?

不行喔

別想在片我了

洪明秋

你的把戲被我街穿了

你說的話都是騙人的

都是屁

廢!!!

討厭搬上的人

他們都是廢物

說一套做一套

幹,

我學聰名了

你們說的我都不信

怎樣

疑心病...

好阿!!

我討厭你們

你們都愛騙我

但是放心

你們再也騙不了我了

我是一顆帶刺的球

別想考進我

騙人...



給你門片爽的阿...!?

能不報復嗎...











A:吃屎吧ˋˋˋ!


喝*

這樣罵完後爽多了。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堵爛

雅雅。 2006-07-25 18:17:53

我哪是ㄍ高手阿!!

想太多了拉!

答應我的事就要做到喔!!

恩~~救降!

有事跟我說說喔!!

雅雅。 2006-07-24 17:46:35

我想妳在那ㄍ班上真的是委屈了很多!!

我想妳應該多認識別的同學!!

我想妳應該好好發洩!!

我想妳也應好好想想!

我想妳也應該冷靜一下!!

我想妳有事也跟我多說說!!

我想妳不要當個壞孩子!

我想妳應該少罵一點髒話!!

我想你是ㄍ好學生!

所以請妳不要變壞!

假如:

那ㄍ人真的非常需要好好罵一下就大罵一下!

不能太過份!

趁那時把所有的怨恨都大罵出來!

心情會很ㄅ一ㄤˋ搭!

還有....就算他們說一套做一套!
妳也不要太在意!
真的太過份!
大罵回去!
OK!!

版主回應
喔喔喔~
雅雅真是一個高手~*
打字不忘了要注意文法,,(排比耶*)

很有押韻的FU~

好啦*
真的授很多委屈*
BUT
我會適當的發洩。

應位要聽雅雅的話
=___=a
2006-07-25 1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