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25:25 拼湊 + 尋找

家庭大餐^^

某日

到co co姐家吃大餐...

哈哈

真ㄉ是幽默ㄉ一群人

原來還有傳說中ㄉ"大腸"...

跟好笑ㄉ室友



暴好吃ㄉ牛小排...

好喝ㄉ濃湯

她們中秋要大烤肉..

我也好想吃耶

我早回澎湖惹 = =

還有可愛ㄉ兩隻狗...


一隻 摸摸將香香ㄉ雪那瑞..一隻oper將小大隻的紅貴賓

ps:oper將 吸引到我家大寶寶.

我家大寶寶很愛他耶..竟然超快討我家寶寶ㄉ歡心

愛吃狗...挖哈哈..超貪吃的

兩隻貓

一隻李安納  一隻李衝殺

哈哈

好笑ㄉ貓名

是用鵝屁股釣來的...

用老鼠籠抓的喔...

嘿!

妙暴惹

還穿插猴子毛小事...大寶寶利害嚕幫忙解決問題..

晚上

四個人逛ㄌ士林夜市

co co 姐說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無奈

哈哈

會嘛!


--------------------------------------------------------------------------------------------------

在買不買之間

最後終於還是買惹..

還好很開心



阿呆

不然那天幹麻那個趕..= =

為惹那隻..我還做錯車..淋毛毛雨勒

哈哈

跟緊張先生ㄉ串共..真好笑


我們是計畫許久哩..

最大ㄉ感謝..是臭妹




因為他我才可以賺摳摳阿

臭妹..阿姨好想你喔




希望這隻可以讓你一切開始都很順喔

之後ㄉ日子..

一起加油嘿



上一篇:大場面

下一篇: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