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28:34 拼湊 + 尋找

不習慣




真ㄉ好不習慣

回來才沒多久

就那麼不習慣

哎呀..

一點都不習慣

好日子過太久惹..

回來

一切都變ㄉ不習慣

= =

我想託運青蛙



習慣的抱抱

習慣的味道

還要等下次回去= =

好久ㄉ感覺!


看我家寶寶很愛那隻錶..

小豬也很開心

從這個月..

大寶寶會很順很順喔

而且會快快長出來喔^  ^

-----------------------------------------------------------------------

完ㄌ..

我又要花時間..

習慣這邊ㄉ生活..

都已經三年惹..

每次回來都不習慣..

但今年可能毛不對吧..

特別ㄉ不習慣

真ㄉ是卡到惹
--------------------------------------------


乖乖的..剩一年

這句話

聽了好多次

從四年..四年半

三年..三年半

兩年...兩年半

一年

日子真ㄉ過的好快好快



還是想快快回台灣

哈哈哈

因為我很想念你們

外加我家那一隻


上一篇:家庭大餐^^

下一篇:好討厭拉..>

(悄悄話) 2010-09-17 1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