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26:57 拼湊 + 尋找

大場面

上星期

中午跟著我家大寶寶和他爸媽

一起回五股吃飯去

我們先去八里載中餐...

原來我地圖看反惹...

哈哈

還好大寶寶還記得怎麼走...

原來

那間餐廳

佔地也太大惹吧..

連什麼動物都有..

還有大寶寶ㄉ同類...山豬...



等我們回去後...



真ㄉ好多

好多ㄉ親戚

小孩也一狗票...

有人被...一直詢問...哇哈哈

原來小黃狗會坐椅子...它站累惹..會自己坐在石階上..

真ㄉ太厲害惹..可惜沒拍起來...它ㄉ毛色也很漂亮耶



那餐..

我吃很辛苦...

我坐被對電風散..

吃一口..頭髮都在嘴裡...

= =

超難過的

到四點...準備回家哩

順路載她阿姨回家...

一路上ㄉ戶口普查...因該還可以吧!!

真ㄉ有夠害羞的...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ㄉ親戚..

第一次看到大場面...

原來我很害羞耶 ^  ^

ps:胖爹的媽媽買惹一件洋裝給我...哈哈

原來媽媽眼光很好耶!!

上一篇:螃蟹吃到爽

下一篇:家庭大餐^^

(悄悄話) 2010-09-13 1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