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23:47 拼湊 + 尋找

螃蟹吃到爽

星期日..

我們出門買螃蟹

因為小 紅被撞爛ㄌ...

只剩小馬代步...

我們真厲害..

從台北騎車到竹圍漁港..

買螃蟹...

哈哈

大寶寶..我知道你是要孝敬我的..

買ㄌ好多螃蟹..

吃到爽

真ㄉ好甜耶..好新鮮...

帶回來..還是活的...

隔天還在活的...在冰箱裡到處走...

哈哈

可惜

原來我們家ㄉ人都愛吃腳而已..



真ㄉ很合是吧

我愛吃腳...你愛吃身體..

胖爹的媽說...我們真ㄉ剛剛好...

哈哈

帝王蟹

還好被我黨下來ㄌ...

超貴的拉...


不然她在我家橫著走...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早知還要買泰國蝦...哈哈..我比較想吃...

哈哈

買完螃蟹..順便去剪帥帥...

真ㄉ帥帥哩..

你要開始學著很多事情不要自己承擔ㄋㄟ

還有我阿

這樣才會快點長出來...

還去看惹..胖胖跟胖妞...

哇勒

胖胖..有胸部..有大油肚...真ㄉ有夠胖的拉...

胖妞..它會把人的指甲清乾淨唷...超厲害的..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ㄌ...

他們兩隻...真ㄉ好可愛喔...哈哈

肥吱吱的...吱吱吱吱...



期待..他們生寶寶..這樣我才可以抓一隻回家...

嘿嘿

上一篇:邁入21歲之公司過生日

下一篇:大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