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1:22:18 拼湊 + 尋找

邁入21歲之公司過生日



每年ㄉ生日...

都要上班

今年也不例外...

哈..

還好六點就下班哩...

一早到公 司..一樣搖頭晃腦...

這個好像是每天到公ㄉ地一件事情...跟周公駁鬥...

也以為今年ㄉ生日..一樣平凡...

快到ㄌ中午...

猴子毛一直吵著要我陪她去7-11..

可是那時候...我都快睡著ㄌ...想說吃完趕快睡..

所以就先拒絕她..叫短腿陪她去..

回來後..她說短腿說要一起去...

中午到ㄌ..馬上下樓...因為我想快去快回公司睡覺

之後..過ㄌ馬路時...聽到猴子毛叫我..我都快翻白眼ㄌ..

走那麼慢...還要叫我...

沒想到






回頭時





哇勒


大寶寶提著蛋糕來找我...



想嚇死誰阿...

每次ㄉ驚喜都出乎我ㄉ意料耶...

天蠍座ㄉ都這樣吼

早上才再那邊ㄐㄐ叫..中午就出現在我ㄉ面前..

哈哈

開心ㄉ勒...

蛋糕蛋糕..

還有你..

原來..

大寶寶跟猴子毛串通好ㄌ..

猴子毛再跟短腿串通好..騙我下樓...

給我驚喜..原來大家都知道ㄌ...

只有我傻傻ㄉ..還在那邊..ㄐㄐ叫...哈哈哈

原來..

你又停ㄌ很遠ㄉ地方...繞ㄌ小巨蛋一圈..

因為猴子毛抱路..很爛...哈哈..讓你走到翻..

看到你就像被雨淋濕後ㄉ你..

全身濕濕的...



真ㄉ很開心耶...



你給ㄉ驚喜..真的讓我開心到爆

晚上下班後

大餐大餐大餐

法國餐廳...



YA!!..

真ㄉ超級高級ㄉ拉...




光前菜到主菜這段時間。。

出ㄌ好多前菜。。還沒到主菜。。我就飽ㄌ。。



還不錯啦。。

還有超級貴ㄉ馬卡龍。。。= =。。

一點都不美味。。只有很貴。。

話說五個420..= =..搶錢是吧

也太甜ㄌ吧。。。



隔天帶去給猴子毛品常品嘗只有猴子毛很愛。。

剛開始。。還跟我說。。它不要。。它不喜歡。。

在我ㄉ逼迫下。。她吃下去惹。。

還跟我說超好吃的。。

是誰

是誰。。

說不喜歡。。不好吃的阿。。。

真是的

法國餐廳服務ㄉ態度。。真ㄉ是超級好。。。

高級ㄉ汽泡水。。讓我想到。。還好吳先生那時沒買。。不然肯定ㄐㄐ叫。。我覺ㄉ一點都不美味

水裡面ㄉ香檳級。。哈。。但我不愛。。

餐前酒。。



我也不能喝。。我怕我喝完。。會。。。。哈哈哈。。。。。

它的餐。。都非常ㄉ精緻。。。不賴不賴



美味ㄉ主菜↑


但他們ㄉ廁所。。讓我一時找不到。。。不是我太矮ㄌ惹。。誰會頭仰那麼高。。去看拉。。

一點都不輔何人體工學。。

不是我矮拉。。。

那邊真ㄉ是燈光美。。氣份佳。。。哈哈




你ㄉ小白。。。引起我跟猴子毛一陣ㄉ討論。。真ㄉ很愛耶。。

但我還是愛我ㄉFX35。。哈哈

感謝你ㄉ晚餐耶。。。

還在樓下等ㄌ一會。。。沒辦法

誰叫KK忽然找是給我們做。。就耽誤到。。。

隔天。。要下班才看到短腿ㄉ禮物。。。小驚喜是吧﹗

跟猴子毛裝傻ㄉ表情。。。哈

不錯耶。。我愛。。特別

猴子毛ㄉ禮物。。。很鳥耶。。



真是的

一點都沒有感動到。。。

很虛耶。。

還自已為ㄉ感動勒。。。

還說會哭勒。。。

屁股拉。。

只有傻眼。。。哈哈

我因該拿那張紙。。。回去請款。。再暗忼下來。。。。哈哈哈哈


公司理ㄉ人

K K

是個好笑ㄉ人類。。。竟然認識大刀耶。。

JENNY AND 海倫(英文)

讓我們不知所措。。

一點都不習慣。。。。

豆豆先生。。

不要在當背後靈惹吧。。

想嚇死誰阿。。

忽然出聲。。。讓我嚇死ㄌ。。

我真ㄉ沒再睡叫拉。。我再思考。。

只是撐著頭而已拉。。。

真ㄉ耶。。

豆豆先生對學生真是好。。。哈哈

只是他ㄉ。。口頭纏。。讓我覺ㄉ很搞笑。。

豆豆先生。。你ㄉ熊寶寶勒?!




簡單先生。。真ㄉ很帥耶。。可惜死會惹吧。。哈哈哈。。。剪完頭髮更帥。。。嘿嘿

神視類似。。某人ㄉ業務主管。。你ㄉ鈴聲。。大家都聽膩ㄌ。。換首ㄅ。。哈哈


公司的人

哈哈

有好多事情可以看。。可以聽。。。

很妙ㄉ實習。。

倒數中。。

五天

ps:還有很多照片..再短腿那..改天..好好ㄉ增一下..

上一篇:滿滿ㄉ櫻桃..

下一篇:螃蟹吃到爽

(悄悄話) 2010-07-19 22:39:32
(悄悄話) 2010-07-19 21: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