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1:22:11幫幫

不愛他 _

 今天早上看了大學生了沒,

今天做的主題是有關出軌這件事,

是重播的拉!

其實大家有大家的看法吧!

有人認為這是人本來就會做的事,

是沒有對錯的,

但有人覺得這是不對的,

不應該發生!

我是覺得不要發生性行為、或太親密的行為,

應該都還好吧!

精神上的出軌,因該是很正常的吧!

 


 

我想我決定不要再在意你,

我也不知道,

你這麼難預料,你這麼難捉摸,

你要什麼我都很明瞭!

但我偏偏值著你!

就這樣吧!

結束吧!

 


 

 

這兩天客人超多的,

所以心情都不太好!

不好意思唷!

如果有被我得罪到的客人,

對不起唷~!

雖然他們也看不到拉!

不過說個心安的!

 

今天又被副店念了,

雖然已經被唸的很習慣,

不過還是會有點不開心摟!

跟老公跟大胖抱怨,

好像講的還蠻大聲的,

不知道有沒有被他聽到!

哈哈哈~!

 








唷~你吃太多摟!

該減肥拉!







上一篇:沒什麼差別? _

下一篇:那一個人 _

(悄悄話) 2009-12-16 13: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