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0:09:27幫幫

那一個人 _








或許有一天,我會告訴他,其實你是我的另外一手!

我想我以後也只會默默的關心他吧! 

我會把你當哥哥一樣!

哥~!

 

哈哈!我那彰商的學弟,也跟你一樣!

對女生都是這麼的貼心!唉唷~

以後有潛力變的跟你一樣唷!

 

我會乖乖的!

我不會在像從前!

 

我總是太在意別人說的話,我覺得很重要,

但是你們都說,不要那麼在意,做你自己!

 

我真的不好,我自己知道!

改改改,改到現在還是這樣!

 

放下!就會有新的旅程!

 

他一定覺得我很隨便吧!

我們不會有發展!

 

我有點想對那個人用心,

不過我們真是沒緣份!

上一篇:不愛他 _

被你欺騙到谷底的人 2010-01-27 04:13:09

為蛇麼你總是可以把你的謊言說的這麼好聽
你跟小黑沒怎樣
那你可以跟我解釋你跟小黑的那些照片嗎
你可以告訴我 哪個男人看了 會受的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了 一個是兄弟 一個是情人
你真的把我稿的好亂 我是再一次的再一次的問你
但是你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 這樣你真的比較開心嗎 你有沒有想過正在澎湖當兵的我
這到底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