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1:17:39幫幫

沒什麼差別? _

有時候想做這樣的自己,不過卻好想也沒什麼差別!

怎麼你們都這樣說,本來就應該做自己...

我明白這個意思拉!或許會慢慢來吧!

 


 

唉~我又想減肥了!

可是阿暉說我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那還是真的呢!

 




阿!為什麼我會對那個人有好感呢?

那天我說星座我的愛情評語是放手吧...

我跟她說我現在只有兩手!

哈哈!超智障的!

一手就是他摟!

但另一手只是...

哈哈...

有誰會了解?

隨便代表什麼?

 

或許我喜歡他的個性吧!

 

不過某某也是這樣一個個性阿!

呱說他不錯阿!

 

恩...

我想他們都不會在乎我吧!

 

我並不需要人家的同情!

 

緣分吧!

有緣的話...

或許...

 

現在就這樣吧!

 

我想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上一篇:跟你說的話 _

下一篇:不愛他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