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20:43阿亙

被帶壞了

考試考完,我定下的兩個principle只有一個達到──

週一到週五只有星期五才上網,看報台。

我竟然真的做到了!

以一個患有重度部落格上癮症的人來說,是有難度的,而且我一向不太遵守自己定的規矩,除非事關緊急。

昨天考完十科,剩下今天的現代社會和體育(該死的變態七十五題)
洗澡完,我望著現代社會發呆,心裡的聲音說,不可以對不起Issen!妳已經有社會課看盛夏光年小說的紀錄了!不可以再這樣對不起他!

結果擦完頭髮,轉身,抽出王文華的《61x57》
就這樣陷入徐凱每一場戲劇化的演出,然後驚嘆我怎麼能在國中就買這本小說
簡直真到一個極致,真實到一個頂端
小紅莓,Zombie,孫燕姿,德國,東京,星際大戰,雷諾瓦,Little Iren

看到段落,想到翔剛把盛夏光年小說還給我,又抽出《藍色大門》
月珍說張士豪去麥當勞買鬆餅給她,孟克柔吻了她,於是她終於在體育課打到球,於是我還是看不懂最後面的結局,於是以後,如此相似。

『我們試過寫n種結局給你,可是,媽的xx這種東西怎麼寫也寫不完....』

我突然發現,他們不能看那本小說,因為我曾經不小心試著照著小說走,真的是不小心,然而不是潛意識就想,我哪知道(笑)

原來就是被這些書帶壞的。

PIC:妮基的異想世界──你喜歡我哪裡?
今天下午有烤肉大會,也就是C.Y.H.S.的傳統,結業式後就是烤肉!

我沒參加,因為怕熱怕味道太重,但是黑黑穎和幾個同學聊天之下,就接了。
接下之後緊接著段考,應該說只有星期五,當天練當天表演,結果黑黑穎說他不上台了,怎麼有人可以推卸責任推得這麼沒有愧疚?於是我差點也覺得乾脆都不要上好了,後來想,這樣會害到兩個要上台的學弟妹,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表演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七點二十分到學校的時候,全部的人玩水玩瘋了,章魚、永勝兩個學弟看到我
就把我抓起來,
「學姊~妳怎麼是乾的?」
『我剛到啊.....而且我不想弄濕啦,身上有吉他!』
「學姊!我們都濕了妳不可以乾!吉他放下來!」學弟大叫。
『不要吧!不好啦,我還要表演.....』最後被逼得乖乖就範,因為我怕吉他真的弄濕,那就糟了。
「嘿~~那個XXX過來過來,學姊啊!我們都濕了她怎麼可以乾,抓起來!」
學弟你什麼邏輯啊~~~我心裡慘叫
還在想該怎麼脫身,兩隻手已經被兩個學弟抓起來往水槽移動,我力氣不算小,要掙脫竟然還脫不了,嚇到!想用腳定住可是根本沒辦法,只好一邊大叫:『不要~~這樣不好的~~相信我啦~~!學弟────』

一桶橘紅色的水桶裝滿水在我面前微微晃動,另一個學弟抓著水桶笑著。
『真的都瘋掉了啦~~~』才想這下真的死定了。
沒想到XN突然經過,「不要玩,我說,不‧要‧玩‧了!」
我們三個人都被嚇到,然後,他冷冷的說「不要玩了,夠了。」
所以又乖乖回到司令台,終於可以練歌了~~~我想XN也許根本沒發現我,正確的說,我不構成任何影響,純粹因為他覺得學弟妹玩得真的太瘋狂,之後我的吉他被小花(未來的糾察隊長、模範生候選人)潑到,被我叫來問他到底在幹麻。
我的態度應該很兇,只因為他潑到我的吉他。

至於表演,我很想帶過呢。
麥克風靠太近會嗚嗚叫,所以中斷兩三次,然後學弟還動員他們班上的同學一起唱,幸好我選的是老歌,大家至少副歌都熟,後面彈錯好幾個音,果然狂練三天還是不夠啊,看來下次要更努力了!
不然上台一片空白。好可怕。
結束後我趕緊落跑,因為他們說「學姊....沒關係!妳表演完就可以潑到全濕了吧!!!」


我不落跑才是笨蛋呢!


PIC:我拍的原圖,結果DK根本沒來,也算了吧,反正他一向不在意。
他不在意,我也就認了。
shyhshiun 2007-07-06 18:43:41

讀書是不是常常身陷其中而不可自拔

版主回應
那要看什麼書,什麼時間 2007-07-06 21:20:35
小u 2007-07-01 12:00:25

嗚哇~
真是可怕
所以說,我最討厭活動了

這次的上台是很好的踏板呢
希望妳成發能一切順利
如果我也一切順利
一定會去捧場的!
p.s 有什麼辦法是不會碰到人群的呀?

版主回應
跟我想得一樣!
當初就想,反正720都要表演,先試試看也好....
幸好我做對了,雖然表演有點失敗,不過至少有個底子,下次應該不會這麼慘:D

人多不多我真的不知道耶,應該會很多
至於不碰到人群.....
我幫你準備空中閣樓的VIP頂級座位吧!
2007-07-01 18:27:03
DK 2007-06-30 21:50:21

我來啦~
在你千呼萬喚下來報到了
不過你怎麼沒濕阿~
大家那天不是都很HIGH嗎??
你應該免不了要入境隨俗阿~~

版主回應
千呼萬喚,好吧,我真的說了好幾次(嘆)

謝謝你,雖然被講了好幾次才來好像很不甘願
哈哈~~反正就這樣吧,就這樣吧,知不知道是哪首歌?

很HIGH是很HIGH,不過.....我才不要濕掉!
你真的要用DK嗎?喜歡嗎?
2007-07-01 0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