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8:19阿亙

牠吐出好多照片

只能說暫時,明天拿給最漂亮的歷老看,不知道她會說什麼,啊~~我的報告。

駱駝說,「妳真的很奇怪,沒事幹麻拿自己害怕的東西來做?」
星期六亂源三人組全員請假,去文化中心查小論文「文獻探討」的資料
雨下得好大,考慮下次出門自己坐公車好了,雨越大我的罪惡感越大。
八點自動醒來看天安門的網路資料,感謝阿豪仔~看了一堆肉醬和恐怖的東西
九點多下樓準備出門時根本沒力氣──加上淋雨、等人,在火車站簡直快掛了
等了十幾分鐘阿彰終於來了,我的手機壞了,打不出去也收不到訊號
大概過了四十分鐘,駱駝從很奇怪的方向出現,我常懷疑他真的坐公車來嗎?
每次都從怪怪的方向走過來,拚命喘氣,然後又被我們逼問遲到理由。
駱駝:「我出門的時候一直打給妳耶!妳關機!」
胡思亂想:「......啊~~我的手機從八點開到現在耶....」

然後.....查完著作權法關於電腦程式、新聞引用、轉載(幾乎沒有書提到)
阿彰還找來品牌致勝之類的書,感覺就是在上現代社會課
【奕森語:品牌造就成功!】

查完資料就開始自拍、合拍,幫別人拍,我說:「我們好像沒有三個人的合照欸。」

駱駝拿起相機:「過來啊。」
我拿一本書遮在臉上靠過去(笑)
「妳很白目欸....」「好啦好啦~」

於是三顆頭湊在狹小的鏡頭裡面,之後還在文化中心的鏡子前拍全身照
(右上角血淋淋的”文化中心”四個字,紅色的滴下來,真不知道為什麼寫得像鬼片一樣)

午餐隨便在7-11解決,研究Hello-Kitty的那個ByXXXX是什麼國家
接著,下著綿綿細雨,走去鄰近的美術館看展覽,沿路還拍MV....
駱駝唱著我們點的歌(星光大道:每次有人要走就會唱的Say goodbye、新不了、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阿彰拿著雨傘看天空看草地又轉身迴旋的走過來,我和駱駝邊走邊忍笑,我的手不能抖,他的口不能抖,一面後退踩到軟軟的泥巴.....阿彰還在渾然忘我的走步.....我的天啊....

其實,阿彰真的很有去拍老式卡拉OK伴唱帶的實力!

我看他幫我拍的東西,唉,因為平常穿褲子習慣了,走姿好醜。
至於駱駝,他用唱歌的名義逃掉了,恰巧有個老伯伯經過,我們也不好一直玩下去。

PIC:著作權法第九條第四點:如果是新聞文章可以引用,如果是翻譯或評論文章就不行。───亂源三人組雖然習慣就亂了,還是可以做出成果
去美術館更好玩,當場玩洗照片的機器,真的好讚!小妹妹在旁邊傻愣愣的看。
「妹妹~不要被這些照片嚇到喔!」
「.....」小妹妹跑掉了(倒),應該是被說話的人嚇到了

現在國美館展出的有:妮基(超讚的真品)、解嚴後的藝術89民運(其實是天安門)、xxxx(忘了是什麼,很多爬蟲類變形的藝術品,很有趣)

看89民運的藝術品,剛開始被嚇到,就是一堆頭嘛~~後來覺得,真的還好啦,因為我看的是有血還有什麼的,比較真實,而美術館裡的很明顯就是電腦做的,不過第一次進去,我還是嚇到跑出來。(另外兩個也一樣)

歷史洪流滅頂的人(版畫)、結合古代現代和報應(?)環境污染之類的畫
盡頭是亮亮的飛機的迷宮、長的像石頭又像螃蟹和鳥的畫
噁心的人頭畫像(全是粉紅色)、和假裝很光榮的毛澤東星星

還看了i.ii.iii系列,看得快睡著了。
後來看妮基的時候,真是太棒了!!!
他們兩個一進去就消失了,我自己看了好開心,天啊~~真的好棒好棒,住台中的人有空真的要去看看。

PIC:馬上洗照片的機器~~YA~!!
駱駝和阿彰的背影

還真的相依偎ˊˇˋ

上一篇:青春墨正濃

下一篇:被帶壞了

Genius 2007-08-12 16:33:29

好多報告的樣子~
台中學生都這麼忙的噢~???
真是累欸...
而且你們找資料的水準明顯高我們(忘了到底有)幾截~

崇拜!!

對了...那兩個依偎的人哪...
呵...不錯!

版主回應
台中的學生,也還好
高二下最忙,其他時間就拚學測:(

不要崇拜~~我會害怕耶~哈哈

至於依偎.....很有感覺吧XD
2007-08-13 09:53:21
千麵 2007-06-14 12:32:21

啊啊!! 好想玩那台機器喔!!XDD

版主回應
記憶體或光碟都可以! 2007-06-23 00:51:11
阿彰~ 2007-06-13 22:00:19

其實我的背影還漫帥的嘛!~
又再亂了> <~
我要藍色水玲瓏拉~那個比較famous~ 台灣奇案勉強接受~

版主回應
你的背影喔~~下次穿新買襯衫怎麼樣啊?!

藍色水玲瓏跟玫瑰同鈴眼半斤八兩~對我來說都一樣,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演什麼.....(不要打我)

你情人的腿好細:D 下次和他一起穿喇叭褲吧!
2007-06-13 23: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