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8:45:28

最近

我不知道怎麼了

在學校越來越不想理人

應該說我是被動的吧

下雨天

雖然喜歡 但會喚起我藏在心中的傷

只有痛

一切都跟我無所謂

在學校是的

一切   跟我無所謂

我只是

一個想靜又不想太傷的我

不要再讓我聽到不想聽到的話

如果你是吃屎的話就直接說吧

想起來還真可笑

我只是不喜歡你的作風雖然我也管不著

不要理我

就好

我甘願在學校當孤獨的我

也不想跟你在一起

玩時很開心

被傷時卻一點話都不想跟你說

我安靜就說裝清純

妳要我怎樣

承認是吧

我的個性本來就這樣

我被傷就不想多說一句話

懂了嗎

不是我裝清純

我 這 個 人  就 是 這樣

妳愛怎麼說隨你 反正我不想說話就是不想說

反正

我聽到我不承認的話 我就不想說話

接下來

隨你怎麼說吧

 

上一篇: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