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07:38藤原翔介〃

【西門遊part1】

西門,

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

但我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到這邊敗。

今天,

約好了貓,

叫他一點到西門等我,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事= =,

我剛出門,

她就到了。

sorry,

我很少讓女人等的,

拍謝拍謝= =,

到的時候,

我把某人的手機交給了她朋友,

就開始等某兩個死小孩,

一個小的死小孩,

跑去江子翠找大的死小孩,

打電話過去給小的死小孩,

她說要回來西門找我,

摁ˇˇ,

等個半個鐘頭,

x你娘勒,

連來都沒來,

又打電話過去ㄉㄧㄤ那個小的小孩,

我就叫他們兩點半到,

ㄚ我跟貓就跑去吃東西,

真得是,

吃個東西都會氣死人,

離捷運站近的兩家的麥當當,

爆滿、爆滿,還是爆滿

TMD,

最後只好跑既不經濟,

又不實惠的啃基基,

吃飯的時候阿,

我開始覺得我好壞噢,

打電話跑去鬧我老婆ˇˇ,

手機當然不是我的,

跟貓借的,

愛死這隻貓了,

哈哈:),

((零,不要打我,

我也愛你,

((噁,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兩個害我們等了將近一個鐘頭半的死小鬼 ..,

到了。

-【西門遊part2】-

上一篇:【醉 ..】

下一篇:【西門遊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