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44:07星兒凌子

赴日教育五日遊倒數

出發的前兩天,

我的行李完全還沒準備,

一點都不像是要出國的人。

但說實在的,每次集何的時間,我都有別的事情無法到,

不該聽的沒聽到,連該聽的,也不知道!

又是第一次要出國,

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放哪些東西在行李箱!

更糊塗的我的老媽,

竟然以為我是下禮拜才要出國,

還很悠哉的,

不想理在旁邊"瞎"著急的女兒。

就這樣,

我的行李一直到出發那一天(12/1)的凌晨一點才收好。

接著寫個紙條,交代社團的事情,再整理錄音帶,請同學幫我錄音,

又把出發那禮拜要抽查的作業收好。五點之前要到學校的雅琪,

三點半上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