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35:28星兒凌子

赴日教育五日遊外傳

高一的暑假,老媽就跟我說,如果高二還有赴日教育的活動,他就讓我去。

一聽到有機會可以出國,二話不說就填了報名表出去,原本也是玩玩的心態,想說

沒有被選上就不去了。

結果,就這麼個中了!。也很衝動的交了訂金。也把阿迷拖去了。

但在第一次的集合之後,我開始有不想去的念頭,就在那討人厭的"才藝表演"。

感覺Cosplay社的很自high而幾個高一的也自成一群台客舞,剎那就讓我覺得很難相處!

後來說要跳All For One,但說要教舞的動作自己都不清楚,是要怎麼練?!

再來功課、社團的事務越來越多,我又很難放手,這又更讓我不想去。

這使之後的幾次集合,早已發了的行程表,我更是心不在焉,連看都沒看過。

到了要出發的前三天,繳費期限的最後一天下午,我才下定決心,

去了日本!

雖然有那麼一點的不心安,

我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上一篇:想。

下一篇:赴日教育五日遊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