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21:28星兒凌子

男 朋 友 ? ! "恨" 。

哈哈!新型”烏龜”!!

ˇˇ好啦...雖然很撲想承認...

但他確實是我老弟...

嗯嗯...

這是我、貓仔、老弟今天早上去騎腳踏車中途休息的時候拍滴..” 。

----------------------@@看一看又有點像蟾蜍說...!---------------------

早上8點...

我、貓仔、老弟買了早餐後...

就騎到疏洪道附近吃...

嗯嗯...

頂著大太陽...

大大的疏洪道..

只看到三個”白痴”邊擦汗邊吃早餐...

後來我拿出防曬油...

@@”貓仔說他撲用擦...
(我可撲是撲給他擦唷...ˇˇ我還勸他擦一擦呢!!)

因為大白天大太陽大熱天..

所以腳踏車道上一樣只有三個笨蛋騎腳踏車的影ㄗ!

嗯嗯..

也因為只有我們三個..

所以我 & 貓仔就可以並排行駛...

聊天就撲成問題了~

撲過可憐到老弟..

就只能默默的...串聯在我們前面or後面..

然後靜靜的騎...

ˇˇ因為他一句話都插撲進來...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個性合的來..

本來感情也撲錯..

太久沒見面..

就醬ㄗ聊個撲停...

貓仔:「玩線上遊戲撲是常常lag嗎?」

我:「嗯!超討厭滴..」

貓仔:「我就跟我同學說...lag還好勒..我還常遇到他哥哥!!!」

我:「@@??」

貓仔:「lag ˇ 殘 = ^ = ””」

ㄆㄆ”...整個就很智障~”

ˊˇˋ我只能說...

我跟貓仔的感情真的很妙...

就是一種很好很好的朋友~”

貓仔也可以說是我男生朋友中最有默契 & 最知心的吧!!

ˊˋ撲是人家想的那種男女朋友的感情就對惹..!!

我們騎到八里去...

又騎回來””

買了好幾罐水...也喝了好多水..

貓仔撲知道怎麼流汗的...

最後身體上都是一顆顆白白的鹽= =”

回來剛好12點多...

吃午餐... 。

----------ˇˇ嗯嗯...然後3個天才終於懂得回家吹電風扇吃飯了!!---------

下午沖個澡我趕到補習班去...

陪”turtle”試聽...

然後turtle決定報名了!
(YA!!以後上課有人陪了@@”)

下課之後..

turtle想打工..

所以我就陪他下來..

打個兩小時的工..

ˊˋ原本我是撲想打工的..

但後來說長說..

他還是幫我打卡..但我可以撲用打電話..

就陪turtle就好...
(>”< ” x 恩 ” 學長真的對我很好的說...)

但我後來還是有打幾通電話的~ˊˇˋ””

要撲然說撲過去..!

是說..

turtle真的還滿幸運滴..

好幾個我之前打都沒人接的..

他今天打就通通都有人接..
(= =+老天撲眷顧我就對了??!!)

後來turtle打給” x x 吟 ”..

講幾句話就把話筒給我@@”

ˊˇˋ然後他媽咪就開始跟我問一堆問題...

( * & ^ % ^ * & * ( _ @ ...

終於掛了電話...

天啊!”21分04秒”....

ˇˇ他媽咪真的是很厲害很厲害...
(因為電話費算補習班滴??)

很會問很會問..

ˊˋ問到我都快虛脫哩...”!! 。

但撲知道他明天到底會撲會來試聽...

要撲然我力氣就白費了??

嘿嘿...

錯!!

看在我講了那麼久的電話..

學長說要幫我加薪!!! 。
(OH~~YES!!ˇˇ老天撲眷顧我還有學長照顧我~哈~”)

------------------是說...還是很希望他明天會來的!........-------------

回家之後...

我很生氣很生氣...

甚至氣哭了...”

早上在騎車的時候...

老弟就一直鬧..

說我 & 貓仔是男女朋友..

我知道他在開玩笑..

所以笑一笑就算了...

打完工我打電話回家..

問老弟要撲要吃麵包..

我買回去給他吃..

然後老爸一接起來就說

「你跑去哪約會了?要撲然貓仔怎麼會來...( ) * ( & * % $ # ...」
(當然是有點開玩笑的語氣)

我有點火大..

因為早上老弟鬧的有點過火..

老爸又說..

回到家後..

姑姑看到我的手錶...就問說

「你換新手錶囉?誰送你的?? 我知道!! 男朋友對不對??」

我更生氣...更火大..

撲想說話...

老媽知道我在氣”男朋友”這三個字...

就幫我跟姑姑說

「這是他堂哥去義大利踢踏舞比賽買回來送他的...」
(@@”聽說拿了三個金牌!.... 真想看他跳跳看說...)

後來...

我又聽到伯母在跟老媽說話..

伯母:「我跟你說喔...阿你不要跟別人說..我今天看到琪a跟一個男生在

一起呢!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老媽知道那是貓仔..

「喔!!那不是啦...”他就是之前對面火鍋店的那個兒子呀!!」

伯母:「喔~!他長那麼大了喔.... ) ( ( * & * ^ ....」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是無心的...

這種事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但我最近真的對”男朋友”這三個字很反感..

大家都一直說男朋友男朋友的...

”女生不交男朋友會死就對了?”...

還是說我以後都不要跟男生接觸??!!... 。

------------再吵我以後就不嫁....一被子當老姑婆給你看ˋˊ!!-----------

!!突然想到....

ˇˇ來嘲笑貓仔一下..

愛ㄍ一ㄥ嘛....

聽說在脫皮了..= =”
(曬傷之後的脫皮...)

是說我也沒好過到哪去...

手、腳、臉都曬的紅紅的...

尤其是臉..

紅在臉頰上端..

撲像腮紅..

還像喝醉酒勒!! 。

----------------結果老弟一點事都沒有...真是”厚皮”!!..----------------

***********7/19新聞緩慢播報完畢!!***********
阿呆 2007-07-22 18:38:50

我是你國中同學<吳昆翰>
交男朋友了嗎?
對了~你唸哪間高中ㄋ?
我唸榖保高中餐飲科,
可以煮好吃的東西給你吃ㄚ^.^
上即時通可以留言給我喔:)
有空可以一起出去玩阿ˇ.ˇ

版主回應
嗯嗯..我知道你之&quot阿呆&quot...

真的&quot阿呆&quot..

ˊˋ現在對男朋友沒興趣!!

我上新莊...&quot

餐飲科...撲錯唷~!大廚師!!

>&quot<~但是現在撲要害我&quot胖&quot...

哈哈~...&quot
2007-07-25 15:13:48
貓仔 2007-07-21 02:03:47

沒 辦 法 0.0

千 金 難 買 早 知 道 0.0

脫 皮 好 痛 0.0

用 美 白 產 品 把 他 白 回 來 就 不 會 痛 ㄌ ㄅ ˊˇˋ

版主回應
ˇˇ天真..

當然是等你痛完脫皮完...

才有用美白產品的餘地..

= =&quot是說...男生太白..

應該撲好看吧??!!
2007-07-22 13: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