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3:22:18星兒凌子

看 誰 比 較 " 奸 " ! ! ?。

哈!臭老弟~別以為你做牌我不知道!!

趁你去上W.C..

我再幫你做一次牌! = =+ 。

------------------------@@”薑還是老的”辣”吧!-------------------------

早上...

早早起床準備去上”夏朵”的課...
(突然想到..可憐的” x 哥 ”補習班...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不去的..)

原本想問寧要撲要一起去...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寧之前都會和軒一起去..

所以囉!..* & % # ..

結果..就真的在早餐店遇到寧 & 軒”..

@@”不過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付錢要走了...

所以我就自己慢慢等早餐..

但是因為今天太晚出門...

我怕遲到..

早餐一拿到就往公車站牌衝..

嗯嗯..

我們又搭上同一班公車....還有葦婷”..

昨天晚上哭過..

心情還好...所以在車上我不太想說話...

就是靜靜的...

但總不免有一點尷尬..ˊˇˋ”..

今天很妙..在電梯上遇到”夏朵”老師..

戴著墨鏡..

打完招呼他就撲說話了!..”

ˇˇ真的如他所說的..

上課很健談...私底下卻很文靜..

是說...

他的墨鏡還真的很撲透明= =”...

因為我好幾次都想看看他的表情...

ˊˋ”就是看撲到就對了..!”
(醬ㄗ說...事撲是有點”變態”呀?!...)

夏朵真的很特別...

看他瘦瘦高高的...

他平常的運動竟然是”騎馬”、”橄欖球” & ”曲棍球”呢!
(我想..醬ㄗ才叫變態吧!!??)

當然...

橄欖球跟曲棍球他在國外比較常玩...

ˊˇˋ因為在台灣撲流行...

是說...夏朵真的很多才多藝說... 。

-----------------------ˇˇ下次也帶我去騎騎馬吧!---------------------

上完課我急著趕回去...

因為跟”turtle”約好12點半要去吃飯飯...

但我上公車的時候已經12點20哩>”<...””

我在車上狂打電話..想叫turtle等我一下..

然後等我到的時候直接上車...

ˊˋ我才撲用多花一次車錢...”

嗯嗯...

= =+没人接就是沒人接..

12點35分...

我到了...

@@”狼勒??”...

後來打去”turtle”家...

終於有人接了!!...

「雅琪嗎?那個...我有是不能去了!!...」

我:「嗯....掰掰!! ..|||...」

ˊˋ我說turtle呀~...

有事你也早點跟我講...

太陽大大很熱的咧~!! 。
(>”<而且我又要多花一次車錢坐回家!!...)

--------------好吧!也許是報應...換我被人家放鴿子了...”---------------

下午...

又去補習班上數學...

嗯...

ˊˋ真的有點難度...

真的需要點時間理解...

”期待又怕上傷害”!!...真的是我對高中的看法...

想快點開學...

拿高中的書...看高中的書...

但又很怕讀不來...考不好...

ˊˇˋ真的是一大挑戰呢!!....

然後..

換” x 恩 ”學長在跟我””ㄌㄨˊ””...

說我什麼時候才要跳舞給他看..

我就說啦!...

「ˇˇ”等我改天穿褲ㄗ...再跳給你看!!...”」

哈哈!!

等你開學之前我都不打算穿褲子了說>”<...

好啦!...

當然是開玩笑的...

撲過一樣...

等補習班人少一點我才要跳...

要撲然我會害羞>////<...!!” 。

-------------自從學長跳完舞給我看之後..好像又感冒了說= =”----------

晚上” x 恩 ”學長打來..

要跟我約打工時間ˊˇˋ...

嗯...還是有點不想去的說...

誰叫” x x 德 ”那麼豬頭...

每次都要硬搶我的人= 3=!!! 。

----------------ˊˇˋ臉皮真的超厚的啦!!...薪水還來!!----------------

************7/20新聞耽擱播報完畢!!************
貓仔 2007-07-23 02:13:18

0.0?

又 怎 拉 ?

版主回應
@@&quot沒事押~

好的很^_________________^&quot

跟我弟比&quot奸&quot而已...&quot
2007-07-25 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