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0:45:13星兒凌子

學 習 勇 敢 、 大 膽 。

嘿嘿...這是在運動公園拍滴~”

為啥要拍樹呢?? 。

---------------------相信我....上面有隻松鼠@@”!!--------------------

今天睡飽飽...

然後早上...

”x 哥” 補習班一樣又打來了...

我一樣還沒清醒..

所以忘了問是幾點到幾點...

ˊˋ唉~!

希望你明天會再提醒我...

要撲然我真的要爽約了.. 。

--------剛睡醒的我...意識是很撲清楚滴...看起來就呆呆傻傻的...--------

下午..

貓仔密我...

說他明天有空...!!可以帶我出去~~”

哈哈>”<~~高興的的啦~!

然後..

貓仔找了一堆跟占卜有關的東西...

兩個人在那邊玩...

才發現..

@@~”貓仔跟我好像喔..”

ˊˋ我覺得還滿準的說...

對於我個人來講..

「 選4的人是最愛你的人還沒有出現,如果你已經在婚姻中,或者是你已經在交往的,他就是最愛你的那個人。如果現在是空窗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住現在的機會,因為最愛你的人即將要出現,可能坐捷運或工作,會認識到這個人,要靠直覺結交新朋友。 」

ˇˇ是說...我又撲會去坐捷運... 工作?? 我都打算辭職了說!!”

真的會遇到咪?? 哈哈~”

「B型 你是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你懂得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生活圈子中,露最適合自己的一面,但卻不會過分矯揉造作。事實上,你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刻意地收藏或誇張自己的特質。」

@@”真的跟我蠻像滴...我覺得.. 因為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在不同地方就像

不同人一樣.. 就像我在讀書...跟我在跳舞一樣的大落差..””

「選1的人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錢幣一,身材變形指數只有百分之10!這類人時時刻刻都會注意自己的身材,會用各種的小偏方讓自己變瘦。這種人通常是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心的,所以會很刻意的去減肥。」

ˊˋ被說中哩....” 減肥ing...”...人家真的想要瘦一點...

要撲然衣服真的很難穿...好多漂漂的衣服...都穿撲下....ㄆㄆ”...

「 選3的人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死亡牌,代表是你的外表會嚇到人!這類人突然會暴瘦或暴肥身型大改變,或者你突間會變的很漂亮或滿臉豆花。」

= =+這是我很滿意的解釋...所以... ”我還是有機會變瘦變漂亮滴!!” YA”!!

我們玩4、5個...我跟貓仔3個都相同~”
(就差後面兩個跟”身材”有關滴撲一樣...)

哈哈~”

這也難怪我們交情這麼好~...!! 。

-------------ˊˇˋ如果身材(高、瘦)跟你一樣好..也很好...-------------

然後...

好久”撲見”的小阡阡終於出現哩~!!”

「吼.. x x 茜 是怎樣啦! 狀態打撲要密...還一直密...」

我:「唉!就是有人看撲懂中文...」

阡:「真的很” 白 * ” ... 我就不想裡她...」

我:「ˇˇ要撲然你叫犬夜叉出來講日文給他聽好哩!”」
(此人之前甚愛犬叉叉...有關的東西什麼都買什麼都要....)

and...

小阡阡...養狗狗惹..”

ˊˋ好可愛的說...

撲過聽說他昨天晚上咬小阡阡的頭頭..

= =+厄... 想吃”棒棒糖”??!! 。

------------------ˊˋ人家也好想養養動物(狗、鼠)的說...--------------

晚上去上課...

ˊˋ整個很無聊..

我跟寧一樣狂看錶 & 手機...

就很期待下課...

總覺得...

英文就是夏朵上才好ˊˇˋ...

上完課

我要去加值~

寧說要順便買甜甜圈...

and..

我今天終於買到”貝克男孩”哩!!!!

我也撲知道那是什麼..

撲過..口感真的很妙~

外型也很可愛很可愛...

so....我愛上他ㄖ>///<~

哈哈~”

這就是占卜的結果@@???!!

後來去加值...

遇到一個女生..

要跟我們借零錢...

他要搭車..

”嗯...ˊˇˋ我很想借你...但我真的只剩10塊錢..”... 。

---------------看他一臉無助的樣ㄗ...真的覺得很抱歉說...--------------

回家之後...

” x 恩 ”學長打給我..

是要跟我約打工的時間..

然後...

我鼓起勇氣..遞出辭呈~..

哈哈~”

就是...跟他聊了我的想法...

說..

我撲想再...打電話煩同學..

嗯.. * & ^ # $ # ) ) ....然後一堆有的没的...

學長被我嚇了一跳...

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因為我竟然說的出來@@...我內心的想法...
(嗯嗯..撲錯....有進步...要大膽一點...)

後來..跟學長協議了一下...

還是會幫忙一下...

ˊˋ畢竟學長對我很好...

突然說撲打工了..對學長也有點抱歉~... 。

--------------->”<這一陣子真的是得罪太多人了....對不起!!-------------

啊!突然想到...

老媽說” x x 茜 ”晚上有打給我...

要我回電給她...

ㄆㄆ...我忘了說...”

ˇˇ撲過我想應該撲是很重要的事說...

要撲然他早就打過來了..”!!

>”<~哈~” 。

------------------現在也晚了...明天再打回去看看好哩”...--------------

*********本日新聞播報完畢!!**********
布丁** 2007-07-19 22:47:14

我怎看不到松鼠=口=*

版主回應
嘿嘿~&quot

在中間的地方~

有一坨= =&quot&quot

很像是樹...但它其實是松鼠~~&quot!
2007-07-20 23:55:19
貓仔 2007-07-19 01:00:33

這 ㄇ 準 阿 0.0

那 改 天 我 在 我 家 無 名 貼 塔 羅 牌 占 卜 算 ㄌ ˊˇˋ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那我可能會是&quot常客&quot!!@@&quot
2007-07-20 23: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