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03:33星兒凌子

好 帥 的 學 長 ! ! 。

哈哈” 二年級的照片...

這可是我的招牌鬼臉...” 。

-----------------------真的覺得自己變好多.......---------------------

今天一大早...

快8點開始...

一堆電話一直打來...

結果每一通都是補習班要找我的...

ˇˇ...我只能說...

請不要早上打好嗎?...

我還有點愛睏...”

意識還撲清楚..

跟你約了時間...

晚一點清醒了我就忘了!!

就像今天跟” x 哥” 補習班約時間...

然後..

我現在...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是跟他約禮拜幾幾點= =”... 。

------------希望你會再打來....ˊˋ我真的不喜歡爽約的感覺-------------

下午陪”turtle”去試聽...

然後...

” x 恩” 學長回來了@@”

拿糖果要給我吃...

我還是遙遙頭!!
(每次學長說要請喝飲料、吃飯我都說撲要...學長快氣死..|||)

之後...

學長也被我惹火哩...”

「ˋˊ每次都撲要??!!不吃扣你薪水!!」

我...只好乖乖吃了他...”

聽完之後看”turtle”都沒什麼反應...

嗯..老實說..有點緊張...

因為他不說我撲知道他是可以接受?還是聽撲懂..

可是看他有點累..

我也撲想多問..

雖然我在那邊打工..

撲過”turtle”報不報我都覺得沒關係..

反正就...看他”

聽OK就報...

撲OK撲要也可以...因為我撲想害他聽撲懂白白繳錢..”

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順便帶他了解了解那邊的東西...

像是..哪邊有吃的...哪邊有 ( & ^ $ ...之類的..

然後..

我帶他去一家麵包店逛逛...

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那家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的..

而且”料多、俗、又大碗”!!
(@@” 碗?? 好像撲太適合說...)

就是...

料多...便宜..又非常非常好吃就對哩” !!

而且老闆娘人又好... 。

----------------------︿︿想吃我可以帶你去唷~-----------------------

回家之後...

才剛開電腦剛登入及時..

”x x 廷” 就密我...

我當然是裝做沒看到!!

原本以為不回就沒事哩...

結果手機突然響了...

一接...結果是他打來的...

ˊˇˋ吼..我真的差點昏倒...

我只好隨便敷衍幾句..

快點掛電話...

而且他竟然叫我”小美眉”..

講電話的時候還一直說”乖啦”..

ˊˋ害我差點就快吐哩..

最糟的是他有我手機不打緊..

連家電都有!!!!!!

是怎樣??

= =+哪個”料扒仔”跟他說滴...

最好給我快點誠實招來... 。

-----------------ˊˋ怎麼會有....這種.........”人”啦!----------------

接著我趕去上6點的班...

然後我更確定一件事情了..

就是今天打完工我就撲想再去打工了..

怪我自己豬頭吧!..

星期日約了那麼多新的工讀生進來..

負責打頭前的電話..

我認識的他們也會認識..

而且他們的班在我之前..

他們電話已經先打過去了..

我晚一點再來...根本不好意思再打過去..

而且原本是我約好要來試聽的...

他們看到紀錄打電話去確認..

「OK!那我明天等你來喔~!記得介紹人要寫我...」

整個很無言...

我約好了...薪水卻不是我的..

而且..

我不喜歡一個我在工作的地方...

是被那麼多人討厭的..

我自己就不喜歡接那麼多補習班的電話..

那我又何必去騷擾別人?

更何況..

上高中的就那幾個..

不用幾分鐘..

電話就打完了..

然後就閒在那邊...

”浪費時間”...等下班...

ˊˇˋ所以我決定去找新的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沒做到什麼事...

白領薪水的感覺..”

上班上到一半..

” x x 廷 ”又打來了...

而且是不同支電話..

我:「我現在在補習班ㄝ!」

x x 廷:「我知道呀!所以你確定好了嗎?...」

(因為我騙他...說我在打工...星期四有沒有班我還撲確定...不能跟他出去..
可能要再跟學長確認一下)

我整個傻掉的說...

我:「還沒ㄝ..學長撲知道跑哪裡鬼混了 ) ( & ^ ....」

然後快點掛掉之後..

立刻把他兩支家電新增到手機電話簿..

並且打上”千萬不要接” & ”打死不能接” 的名稱..

OH MY GOD !!...””

8點...下班了..

學長一樣陪我打卡..

then...趁辦公室没人..

學長跳舞給我看囉!!

沒有音樂..

所以學長自己當音響..又跳舞..

學長跳的事popping...

帥的咧...” 哈哈..” 。

----------------= =”結果下次換我要跳給他看...------------------

回家的時候..

我座上了好久不見的新型”299”..

嗯~...很舒服..

比一般299大一些..

座位也很寬...設備超新...超乾淨...

整個就像總統級的公車..

ˇˇ享受呀~!!!

but再上面遇到了一個怪伯伯..

他滴頭髮白的很白很白..

看他身上好多好多毛毛..

尤其手臂...超多毛滴...

雖然身體上有毛撲可怕..

可是他滴毛都是”白色”滴!@@”

怪詭異滴...

而且他還一直那一支像是望遠鏡的東西...

在看東西..

QQ”

真的好奇怪好奇怪說~” 。

------------------為什麼...身體上的毛會是白色滴呢?....---------------

**********本日新聞緊急播報完畢!!***********
2007-07-18 14:27:34

人家只不過是未進化完成的猩猩..你幹麻這樣說人家~&quot~

版主回應
= =+夠狠....**

撲過我純粹只是好奇...@@&quot

真的很特別....&quot
2007-07-18 23: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