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0:06:57大 Pan -

鷹眼好看!

 

 

 

 

 

 

 

 

 

 

 

 

今天店裡客人很少= =

不過多少洗了4個

原本滿嘔只能洗這幾個

但後來都快下班了

才進來一個不指定洗剪護= =

靠弄到8點多都下班了

不過還好 我和A Kemi很有默契

用很快 很有默契摟~

鷹眼好好看欸

超炫的!!!

變形金剛的男主角哦~

真帥 好看真的!

第一次307好難等

靠遇到一個女的有夠瞎哦白濫死唉

公車上一路上一直哀好煩

真的好煩

今天星期日雖然多相處很久

但是也是因為星期日就又要好幾天不能見面

好煩明天要期中考好煩

好煩星期二要技術課也要考試好煩

好煩好煩

這禮拜六休息但是比學校校慶

就算我去他也不能陪我逛他是班代

所以我要再家補眠 等比來找我

好煩為什麼啦

這禮拜好討厭

快12點了啦

還沒到家嗎:((((((

好擔心你

對不起還讓你這麼辛苦要先陪我回家

好捨不得讓你一個人這樣回家

怕你一個人好危險

怕你一個人會不乖不撐傘

怕你一個人會更沒有溫暖又穿那麼少會冷

真是擔心你好煩哦

對不起讓你這麼晚

這樣也還是不滿足 你感冒要快快好哦

感冒了要多休息哦 記得喝水水藥要記得吃完!!!

又好想你了

希望明天能順利 明天不要太晚回家哦

用園遊會的東西也要記得身體!!!!

 

 

希望明天考完試下午可以不用回店裡

如果可以我想回家睡覺是不是很好~~~~~

保佑可以 我想飽飽阿!

更希望明天考試順利!

還是好煩這樣

又要忍耐 期中考 技術考 不能膩整天

你說的對 校慶有補假

但星期一我要上課= =哈

好煩啦~~~~~

 

 

還好你到家了:)

 

2009-11-02 19:43:23

不用擔心 我很乖的

很聽老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