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3:51:46大 Pan -

11/21 看電影吃大餐 - 阿比雷快遞~

 

 

 

 

 

 

 

 

 

 

 

 

今天看中午場

和我姐 她男友aa宏 我 lei

票早叫aa宏和在那工作的朋友橋好

但到那看一下票怎麼會是2012= =

之後就換票

鬼亂5雖然有恐怖的地方

但是幾乎都滿瞎!!!!!

最後一個故事真的瞎到我一直笑

笑好大聲好像喜劇片哦x'D

看到2點多

我們去吃大餐

電影片我姐因為我生日請客

去吃大餐 aa宏請客

去吃拉麵 還不錯耶~~~~

之後就兩對散摟

他們走回家

我和比回比家~

那對很白吃沒鑰匙 所以作公車來比家這跟我拿

之後再比家和比一起睡覺睡好久

他媽媽還來幫我們關燈關門

之後起床吃他媽媽煮好的飯 很好吃哦~~~

看樣子很好呢:))))很和諧

之後和比去東區我們去U2

沒地方跑 冷又下雨所以跑去U2

我們看' 墓光之城 '好好看哦哦哦~~~~~~~~~

天阿我想要我要看第二集

希望比也可以像男主角一樣

速度超快 力大無窮 我出事你都能馬上知道還馬上來救我

可以不在身邊知道我有危險很快速的來解救我

可以很積極的保護我

好棒哦~~~

如果你是男主角是吸血鬼

我也會像女主角答應想要和你一樣

可以忍受及至不舒服難受 只想要能和你一樣

因為這樣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永遠

 

很好看:)很喜歡 我們要一起去看第二集哦!!!!

今天和比一整天好喜歡好愛你哦

還是很喜歡問你以前我們的演化

很喜歡聽你說以前我們是怎樣在一起

哈哈哈真的很喜歡問很喜歡聽嘛

看完電影只一直問你

你會像男主角一樣隨時隨地一直保護著我

就算不在我身邊我發生事情你也會知道而來救我嗎

你說如果你能像他一樣能偵測到一定

我相信你信任你 因為我愛你阿~~~

真的很喜歡你無時無刻都會想到我不會放我一個人無助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分開過

除了吃大餐時我去廁所你去廁所

和剛剛U2你去廁所我去廁所

不然今天都是一整天粘著:))))))))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你很感動

你不懂 你不知道更無法想像我有多愛多愛你

就像你愛我的程度是我是任何人無法想像的多

每次你送我到家 那分離你看我賴多久就知道我有多不捨

一點都不想分開 甚至隔天要上班都不想上了

真的很不想分開:(((((((((((

我們要快點住在一起啦真是煩耶

阿比雷 我真的很愛你 好愛好愛

絕對要陪著我一直 永遠 不能後悔沒得反悔哦~~~~

答應我:)))

 

 

 

各位晚安啦~

 

上一篇:鷹眼好看!

(悄悄話) 2009-11-24 19: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