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38:51大 Pan -

補過我們的情人節 -

 

 

 

 

 

 

 

 

 

 

 

 

 

哈哈哈我下禮拜一才開學

9/7開學

但有差嗎= =

每天要上班

想到開學後8天上課 2天休假

上班時間剩20天要拼320點

如果沒到要扣錢

我會不會為了要拼到把身體給搞壞?

雖然我媽說不給我壓力......

但是 我能嗎?

 

 

 

 

很不巧很久沒見面

昨天又那樣...

晚上10點多他跑來我家

我根本放不下阿

真是的你是傻B

 

今天本來就約好要吃飯

排了這個月最後一天:)

等你開學考完晚上5點半

一起去吉林路那吃醬太郎:)

路上 真的覺得很久沒見面沒有依靠到你的肩膀

真的有你在在你身邊好幸福

想到我要上班你要上課

真的很難常見面

真的很擔心...

好怕有女生白目亂來

我們距離離好遠 不像國中可以看到

你幹麻我都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今天和你講的很多很多

真的都是心裡話真的不能食言要記住

好不好?????

我是潘禎羽你就會是鄭宇志

就算以後改變了 你還是叫鄭宇志就代表還是我的

就算你有新的女朋友 但你沒有心可以給別人了

只有一顆在我這 想拿想偷都拿不回去!!!!!

手機一定要有我們的親密照片

照片也一定要有

讓班上 其他班都要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而且和女朋友感情很好哦:))))))

永遠不會淡掉的

我們要為了彼此努力加油

更要多找點時間見個面 幾個小時也好:))))

真的沒有你在身邊好難受

每天公車上自己聽音樂 回家路上自己一個人

好害怕好無助沒有你牽著我手

讓我很安全的走在靠裡面的

沒有你摟著我 搭著我

今天雖然也很平淡但真的太久沒見面

一直看你 靠著你的胸口 抱緊你

知道我有多在乎多愛吧?

是你讓我這麼投入 沒有怨言沒有後悔

是你讓我這麼清楚對與錯

是你讓我這麼知道自己多重要

是你讓我養成了習慣

全部你都要負責這些習慣

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 你都要負責!

你也知道我是真的很不放心

但我裝出沒事放心的樣子

我想你知道的 我還是很不放心

絕對不能放棄放手離開好不好

你只有只能只准專屬潘禎羽

潘禎羽真的很愛鄭宇志

很愛很愛......

 

 

上一篇:心碎 -

下一篇:鷹眼好看!

Lei 2009-08-31 23:42:24

寶貝 我懂:)


放心 不會離開你的


我也只愛你一個喔!!!


不要亂想餒!! 這樣我會更放不下心ˊˋ

版主回應
怎麼放得了心:( 2009-08-31 23: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