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37:45大 Pan -

一種爆到想殺人的煩

 

 

 

 

 

 

 

 

 

 

 

 

 

現在超煩的

莫名的很氣莫名的很煩

今天在公司很努力

感謝Kemi讓我接她三個朋友染髮:))))

光早上她三個朋友就讓我賺1x點

今天總共22.4好爽!!!!!!

累積已經61多的哦~~~~~~

不能被倒扣很多:'p

但是我最近請假還有遲到一堆的唉悲哀

之後也洗滿多的

昨天請半天回去很忙

有的還沒用完就被叫去洗別人

單子別人幫我開

開到哪開誰都不知道

所以我好像少了兩顆 機歪!!!!!!

明天我要開學了

希望我能一次平安到那

和我妹兩個人要自己去欸

穿便服yoyoyo12點50的課

希望也能平平順順的就好:)))))

今天晚上就還好

今天遇到的客人都還不錯摟:)))

晚上沒多開心.....

自己等公車回家 到了南松山下車

去了一個地方 那個走了一圈還真熱真累耶

算是做一半了 還得花更多時間做

好煩好煩好煩......

 

 

明天我要吃飽飽認識新朋友:)

希望大家都是好相處

還有保佑我這個月能順順的

我真的覺得我有在進步真的!!!!

變得會和客人聊天哦:)))

技術也是 我要更加油

 

怎麼覺得每天下班後回家到了這個時間

就整個很煩很煩誰和我說話都會被掃到

問我什麼我都會很不耐煩!!!!

 

到現在

獨自一個人在回家路上也好

只要是一個人

聽'最後一次'都會想哭

就算主歌副歌沒事

聽到最後一句' 我永遠愛你 '

眼淚就飆下來了

就一直想到那個女人死去還會一直愛著他

但她一定不知道他因為她也死去

但他們一定還是很相愛的!!!!!

 

真的很煩

煩到一的極點真的就是崩潰的哭

現在真的超煩唉

 

怎麼感覺越來越累.......

明明才一天

好像撐了幾個月幾年一樣的累

好想捶牆..........

 

 

 

上一篇:好怕失去 -

下一篇:不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