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0:44:06大 Pan -

不成熟 -

 

 

 

 

 

 

 

 

 

 

 

感覺真的很差

都哭了就知道感覺有多差

或許就不成熟

我們還不夠穩定

到目前為止不能算穩定

一定來得都不能預算

每次都是這樣

今天這樣

明天呢?

就算多兩個小時所以呢?

你隔天又不是不用上課

說真的

難怪做美髮除非是同行

還真有理他們沒交男友

我們沒有距離問題 我們是時間問題

這解決得了嗎?

到以後我們的以後還太遠

完全不能預料

到以後還太遠 這過程都是不穩定

一走上樓梯還不想進門

坐在樓梯就想哭了

進來回房間就淚狂流

真的好煩.......

算了

還是把心多放在工作上好了

你也該把心多放再課業上一樣

這些也好像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

現在我不是每個禮拜都可以休假可以相處

而花你補習完順路來陪我回去這短短1個小時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太想佔有

明明不能 我卻都沒有替你想

你累 你明天要做報告

你也不知道我在累也多想要有安慰有陪伴吧?

我沒有賭氣 是真的很討厭每次都這種感覺

真的還寧可就我自己回去好了

譬如來說就是明明咬在嘴上的肉卻不能吃

對不起沒有體諒你明天要早早和同學約要做報告

只會跟你盧

但也說真的與其這樣

可以用短短時間就算是打發我也好

短短時間和表明耗時間差很多

如果你ok 星期日就好好多休息看書吧

我可以自己回家沒關係

'我們還不夠大 以後就能自在點了'

這話該欣慰還是冷笑?

 

我是真的每次只要你有來接我

在累 看到你就心裡會很開心

就算沒有表現出來

所以在累 都希望能有你陪我 給我安慰

積著一個禮拜能見面的時間

不是用天計算 是用小時算

一個禮拜我沒休假我們才相處幾個小時?

3個小時吧?

還要分成兩天

你覺得這樣每次見面

每次都是送我回來就這樣

你認為感覺是怎樣

感覺你是因為任務 務必這樣

對不起我不能體諒不夠體諒

你星期五上課完很累

你星期日隔天要上課不能晚睡

 

我會體諒

我會慢慢釋懷

我會慢慢適應習慣

 

 

多把心花在工作上.......

要過著每個月被倒扣的日子嗎?

還是把假犧牲掉拼點數?

還差100多欸

假如我這麼做 你感覺一定也會很差

我很拼我一直都在拼

累就累還是得一樣時間起來上班

每天就是7點50起來

整理完8點半坐公車

再公車上就是用十間睡

9點30打卡打掃整理上班

10點下班打掃

坐公車回家一個人的時間還是睡

回來看一下電腦 整理完睡

每天循環這樣一直一直

然後呢?

誰懂誰要來體諒我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真的

對不起整個就是沒有為你著想

我太自私沒為你著想你睡眠會不足

這樣會害你退步 這樣會害你精神不濟

之後這樣又會害你心情差心煩

 

 

我也很差

這感覺好煩好討厭

不夠成熟

一切都在不穩定

到我們還在為各自未來目標打拼的情況下

都是不穩定的

這樣對吧!

 

 

 

 

媲媲 2009-09-28 04:13:30

潘潘潘潘
想死你了=口=
最近好嗎看你文章都不開心!
要開心點唷!!!
不然把人家頭髮剪壞怎辦哈哈哈哈
好辣愛你^___^

版主回應
嘻我也想死你
沒事的
我現在也還不能剪客人阿哈哈
愛你~~~
2009-09-28 2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