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08:00大 Pan -

BITCH - 郭小捷生日快樂:)































今天
一大堆Bitch
害很多人一起不爽
心情已經受這個影響已經夠差了
結果又加上這....
好吧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可悲
剛剛
去看了某人網誌
別人回覆了
看了更不開心
馬的關你屁事?
好煩好煩好煩
很好
真的很不好
我想今晚一定會好好的崩潰一次
不然明天可能看不到我吧



郭小捷
生日快樂:)
也情人節快樂:)
巧克力大大的心意哦
要開心的
卡片寫好很久呢X)
謝謝你的綠茶哦
現在只有你在關心我

總是你做和事老

今天你是壽星
就開開心心的過
不用煩惱我:)





眼淚一直冒出來
真的好煩
怎麼辦?
面對?
每次這樣都想逃避
為什麼每次當我低落到谷底時都沒人要理我?
只能說真的很可悲
算了
可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