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3:09:33大 Pan -

我想結束這切





























如果不重視
那幹麻鳥?
這就不會去在乎了
因為在乎
才會自私
自私別人會覺得很過分
但是沒想過嗎
是因為在乎

不是嗎?







不過現在覺得
我不想再當那個控制者
我想順著平常心走
真的累了真的厭倦了真的疲憊了
一切都不完美
總是給我最灰暗最不完整
現在所有
對我不好的 對我不滿的 對我不友善了
全部都隨便
不在乎了
只是
每天在等待著
一點一滴累積堆積得滿滿等著爆發的那天
不想看到演變成這樣...
不想 不喜歡 不希望
希望大家還好很好很開心
我討厭朋友跟朋友之間
講話也好 做事也好 開玩笑也好 玩耍也好
還要有所顧忌那就不是真正的真心朋友
真正的朋友才不需要有所顧忌
不需要像個陌生人一樣小心翼翼
是朋友 就不會計較
是朋友 就不會刁難
是朋友 就不會你是你 我是我
是朋友 就不會逢場做戲
是朋友 就不會把對方當應付對象
想很多
我只能這樣講
和誰 都不想不好
但是我做得好累
怎麼做都不好
這樣會被嫌
那樣會被噹
這樣會被罵
那樣會被恨
怎樣都不好
需要這麼累嗎
直說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一個 一群 都好 不需要這麼累的朋友
會感覺到累 都是因為在乎想把握住想留住很看重
感覺到不累 不代表不在乎很敷衍很隨便很冷淡阿
只是希望 得到的不再是自己一點一滴小心翼翼小心照顧而不是真心的朋友
只是好希望很希望 有個 有群更好 的真心付出而不需要任何應付心態的朋友
真的.
說過好多次
也一直是我想的
但是偏偏
沒有那個幸運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吧
不強求 但有這種朋友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我一向很重視朋友
只是越來越覺得好辛苦好累
越來越害怕 對於什麼都不敢去面對 總是想要逃避
現在只希望自己能什麼都不要失去
真的 一切都對我很重要吧
我想結束的是在乎過度的束縛
朋友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一直都是.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BITCH - 郭小捷生日快樂:)